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薛之谦认真的雪抄袭是真是假?也正强甩锅声称微博被盗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薛之谦《认真的雪》并没有侵权,是被人诬陷的。

近日,薛之谦真的可以说是风波不断,2018年新年第二天居然被爆料成名曲认真的雪不是原创,那么薛之谦认真的雪被告抄袭是怎么回事?

1月1日,也正强音乐工作室上传律师函状告薛之谦《认真的雪》抄袭原作者也正强。律师函中声明,《认真的雪》是也正强先生的原创歌词,薛之谦在使用前未询问本人,现在要求下架该歌曲,并赔偿也正强歌曲版权费3千万元。

薛之谦认真的雪抄袭是真是假?也正强甩锅声称微博被盗

也正强也在微博怒怼薛之谦:“薛之谦,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看错的人,当我眼瞎了,当初刚认识你和乔的时候,你是那么善良和单纯,可你现在越来越让我失望,是娱乐圈这个大染缸染黑了你,还是你本来就是这样的人,以前还单纯的把认真的雪这首词给你,你唱火了,你连说一声谢谢都没有,还把所有版权变成你自己的,当初要不是看在乔的面子上我早K你了,我和你的关系到此为止。”

一语激起千层浪,薛之谦《认真的雪》被抄袭的一事,在网上掀起热议。今天凌晨,薛之谦本人回应此事,他首先质疑微博的跟风组:“跟风的人难道不查一下这个小丑的黑历史吗?”紧接着薛之谦霸气表示:“要是不告我,你是孙子,我要是如你们毁谤所说《认真的雪》首歌不是我原创的我死全家”最后薛之谦还表达了自己对音乐的态度:任何一种污蔑我都可以忍,但唯独音乐,我坚守到底,此事交给律师处理,敬请围观。

薛之谦认真的雪抄袭是真是假?也正强甩锅声称微博被盗

也正强甩锅声称微博被盗

今早,也正强音乐工作室再发声明:“微博12月被盗,已经找回,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也正强工作室再发声明

看到此消息网友们表示:“12月微博被盗,跟你1-1 13:15发的律师函有什么关系呢”“其他的不说,请把被盗号的截图展示出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文旅流量激活文创“一池春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