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要说这2017年末,2018年初电影市场的黑马之作,那必然属于上映5天,逆袭成单日票房冠军,并且总票房即将突破5亿的喜剧爱情片《前任3:再见前任》。

前任3中的魅力让韩庚心碎,5亿电影女主是和陶喆有关系的选秀歌手

这部系列喜剧片拍到第三部,再次回勇。从当年的票房小黑马《前任攻略》1亿多的票房,到后来《前任2:备胎反击战》的票房2亿,但口碑沦陷。再到这次《前任3》票房、口碑双得意。《前任》系列已经成为这几年最成功的爱情类电影。

《前任3》主要讲述一对好基友孟云(韩庚 饰)和余飞(郑恺 饰)都因为和女友有点小矛盾而宣告暂时分手,并且双方都是“拒绝挽回,死不认错”。

于是各自开始分手期的生活摸索,孟云、余飞在开始时疯狂约会、夜店、软件一个不落,好像在用狂欢庆祝黄金单身期的回归。而两位女角色林佳与丁点开始时则自我折磨,慢慢才学会重新生活。

孟云和林佳相恋多年却要经历“五年之痒”,余飞和丁点则完全大大咧咧,藕断丝连。上演走心走肾的搞笑、温情故事。

只是最终还是要面对分还是不分,再见还是再也不见的选择。

戏中,与韩庚演恋人、对手戏的角色林佳的饰演者是一个新演员,相信很多人都不熟悉。

其实这位籍贯东北大连的加拿大籍女生叫于文文,在国内演艺圈也已经混迹好几年了。

前任3中的魅力让韩庚心碎,5亿电影女主是和陶喆有关系的选秀歌手

最早的时候,她是在海外求学,和王力宏毕业于同一家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在此期间,她时常会翻唱一些经典或流行歌曲,包括周董周杰伦、五月天等知名歌手的歌曲。渐渐在网络上有了些名气,算是个小网红。

前任3中的魅力让韩庚心碎,5亿电影女主是和陶喆有关系的选秀歌手

之后,2013年于文文参演清甜派校园青春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与蒋劲夫、尼坤、朱丹等合作,饰演配角舒晴。并且她作为歌手演唱了电视剧插曲《Always Be The Same For You 》。获得一些粉丝的喜欢。

2014年,于文文受邀参与北京卫视的音乐综艺选秀节目《最美和声》,凭一首深情歌曲《我真的受伤了》得以入围,并加入到了导师陶喆的小组。成为陶喆的半个学生。

而且她还和金庸侄孙女查查对决,那段时期她俩都颇受关注,人气相当不错。于文文也被陶喆所看好。台风稳健、颇有欧美音乐气质。

2016年,于文文受邀参加央视《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的录制,在舞台上,被誉为“最美学员”的于文文唱作俱佳,她的电吉他功力更是一流,音乐功力和美丽容貌一样令人印象深刻。

当时亮相“好歌曲”,以一首《心跳》获四位导师全推杆和刘欢组、羽泉组两个直通六强的名额,晋级和夺冠的呼声一直很高。虽然最终被淘汰,但人气大涨。

她的音乐作品主要有《一夜成长》《莲殇》《我只想写一首好歌》等。

对了,在《前任3》里面的插曲《体面》也是她创作并演唱的,还是不错的哦。

影视作品方面,于文文除了《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外,还参与过微电影《雨下吧》、电影《青春痘》,饰演江婉清,但可惜都没什么反响。

前任3中的魅力让韩庚心碎,5亿电影女主是和陶喆有关系的选秀歌手

倒是这次在经纪公司华谊的帮助下,接演《前任3》,饰演女主林佳,一个温婉美丽、深情自爱的女人。她对韩庚又爱又怨,对自己也一样。最后,她兑现承诺,狠吃过敏的芒果,那一刻,很多观众都哭了。

前任3中的魅力让韩庚心碎,5亿电影女主是和陶喆有关系的选秀歌手

这大概就是一个角色的魅力所在,于文文1989年生,未来星路还很长,尤其是才华突出,在以后更有帮助。她或许会成为娱乐圈的一颗明星。期待。

本文来源:【电影Mook】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