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几天,李小璐出轨Pgone的各种证据越扒越多,从“第一狗仔”卓伟以及爱奇艺爆出的视频来看,虽然没有捉奸在床,李小璐作为人妻,行为举止确实不妥。难怪贾乃亮很生气,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全程黑脸,节目结束后带甜馨独自离开。

李小璐出轨最大赢家为何是她?而网友最佩服的却是冯小刚?

2017年女星出轨大戏终于闭幕,前有白百何,后有李小璐,这两个女星都有颜值有演技有人气。特别是白百何,《失恋33天》《捉妖记》大火,位列一线女星。可是因为出轨小鲜肉,惊天“一直戳”戳掉了大好星途,人气跌到谷底,现在还没有缓过气来。

后来虽然陈羽凡出来声明两人其实早已离婚,没有对外宣布是为了孩子,但是网友仍然不原谅。既然已经离婚,为何还捆绑恩爱夫妻人设欺骗观众,逼得陈羽凡不得不退出娱乐圈以平息汹汹之口。

李小璐出轨最大赢家为何是她?而网友最佩服的却是冯小刚?

李小璐事件后,很多网友发现和白百何比起来,李小璐更可恶,李小璐婚内轨小鲜肉,关键是这小鲜肉比贾乃亮差远了,真不知道恋爱中的女人智商几何?白百何不过是离婚后交了个小男友而已,不过是公众场合举止不当而已,就被骂的喘不过气来,所以这几天网上有网友替白百合抱不平,想想还有点道理。

李小璐出轨最大赢家为何是她?而网友最佩服的却是冯小刚?

这两个女星都参演过一部电影,那就是2013年冯小刚的《私人订制》,主题是“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网友纷纷称赞冯小刚眼光毒辣,两个“冯女郎”真的是本色出演了“成全别人,恶心自己”!

你认为和李小璐婚内出轨相比,白百何是不是有点冤呢?

本文来源:【胡杨传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