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千语冷淡回应与林峯分手传闻 称无暇顾其他事

吴千语承认跟林峰(圆图)已超过两个月没见过面,她说目前工作最重要。

吴千语冷淡回应与林峯分手传闻 称无暇顾其他事

何雁诗表示她的抑郁症已康复,但仍要吃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年有不少“情侣档”艺人出席倒数活动甜蜜放闪,但近日被传情变的吴千语前晚(12月31日)却独自出席活动,只与师弟栢天男现身。对于她跟林峰分手的传闻,吴千语吞吞吐吐不置可否,但坦承大家已超过两个月没见过面。她说:“不止两个月,因我一直在横店拍剧,连家人都没时间见,有时放假都宁愿休息。”她表示与林峰各有各忙,连互相探班的机会都没有。

避答是否仍是男友

提及二人的关系扑朔迷离,吴千语说:“如他(林峰)所言,大家有时会联络,因大家都很忙。我知道大家都很关注,一会儿说结婚,一会儿说生孩子。(这次传分手?)总之太多揣测,工作对我而言很重要,没时间顾及其他事。”记者追问林峰是否仍是男友?吴千语尴尬语塞:“少见。(还是不是男友?)少见,大家给我们空间吧!(尝试挽回?)顺其自然,很多事很难说。”吴千语在访问过程中对答冷淡,她否认被富商追求的传闻,也没有追求者。

何雁诗没获邀情侣档演出

同场的何雁诗表示跟男友郑俊弘各自有倒数活动赚钱,没有收到“情侣档”的邀请。去年两人的感情生活波折重重,她说:“2017年的确经历很多,刚开始不开心,但慢慢学会正面态度面对。我的抑郁症也已康复,虽然仍要服药,但对我而言是很好的消息。(男友是良药?)家人才是,当然他都给我很多积极能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