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7年最后一天,原以为会和和美美平平淡淡过去,谁知道却被爆出“李小璐亲密牵手夜宿PGone家中”这样一条让人难以置信的惊天星闻。

随后四位当事人一一做出了回应,男主:我把她当嫂子处,女主:我们讨论拍个电影,马苏也在,男苦主:我相信璐璐的为人,马苏:我的错……

而且昨晚东方卫视跨年李小璐和贾乃亮合体,看上去还很恩爱的。

李小璐亲密挽手PGone,粉丝:何炅谢娜不也经常挽手留宿吗?按理说到了这一步吃瓜群众可以散了,但是放假了在家没事做只好刷八卦的网友还是不买账啊!

李小璐的粉丝开始搬出了何炅谢娜:何炅谢娜不也是这样?亲密挽手留宿什么的,怎么没人说,到我们璐璐这里就不行了?

李小璐亲密挽手PGone,粉丝:何炅谢娜不也经常挽手留宿吗?网友怒刷评论:

何炅谢娜那是多少年的友情变出来的亲情,和你们这一个节目认出的弟弟能比的?

何炅和谢娜那是正大光明众目睽睽之下让人拍,你这个是夜里!

何老师的为人岂是别人可比的?何老师是什么样的人,他是什么样的人?李小璐亲密挽手PGone,粉丝:何炅谢娜不也经常挽手留宿吗?李小璐亲密挽手PGone,粉丝:何炅谢娜不也经常挽手留宿吗?李小璐亲密挽手PGone,粉丝:何炅谢娜不也经常挽手留宿吗?

还有粉丝表示:何炅不也是留宿谢娜家吗?网友:拜托,那也是人家老公张杰在家的时候,何炅睡主卧,张杰谢娜去睡次卧!

李小璐亲密挽手PGone,粉丝:何炅谢娜不也经常挽手留宿吗?

李小璐亲密挽手PGone,粉丝:何炅谢娜不也经常挽手留宿吗?李小璐亲密挽手PGone,粉丝:何炅谢娜不也经常挽手留宿吗?不管怎么样,一样他们处理好,毕竟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甜馨!

本文来源:【娱乐圈大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