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作为娱乐圈的当红小生和当红小花,张翰和古力娜扎的恋情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不过这段恋情也因为张翰和前女友郑爽的恋情而深受指责和攻击。从2014年到如今两人相恋已经3年,原本人们以为两人顶住了压力和黑粉们的攻击,感情终于步入了快车道,感情恩爱甜蜜,形影不离,甚至有了要步入婚姻殿堂修成正果的迹象。可是所有美好的一切在昨天的一纸分手声明中化为乌有。

张瀚,古力娜扎分手居然有内情?酒店,婚纱突然退订!谁的原因其实两人的恋情一直都不被人看好,也始终摆脱不了“小三”、“劈腿”的骂名,在两人恋情中,时常遭受黑粉的攻击,为此娜扎也是多次崩溃痛哭,而张翰也是频频因为前女友郑爽被狂撕。再到回来,连张翰、娜扎两方粉丝都有相当多人不看好两人的恋情。因此,这段几乎可以说被“诅咒”了一般的恋情也最终难逃分手厄运。

张瀚,古力娜扎分手居然有内情?酒店,婚纱突然退订!谁的原因

无论是官方还是在很多人眼里,都将这段恋情的终结原因归于外界的压力。但事实上真的是如此吗?在后续关于两人的众多爆料中,却有太多的迹象证明很可能这次张翰是“被分手了“!

在分手声明中公布的两人分手事件是10月中旬,可是在这之前,张翰的表现完全不像已经快要和女友分手的样子。张翰曾在今年娜扎的《花儿与少年3》录制中,两天一个电话殷切问候,专门拜托节目组“帮我照顾好我们家的小公主”!

张瀚,古力娜扎分手居然有内情?酒店,婚纱突然退订!谁的原因两人在9月份还被拍到张翰深夜驾豪车不辞辛苦地送娜扎回家,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十分甜蜜恩爱。而从张翰的神情和动作来看,对娜扎的宠爱之情相当明显

张瀚,古力娜扎分手居然有内情?酒店,婚纱突然退订!谁的原因在10月份的时候,张翰为了娜扎更是怒怼黑粉,表示“尊重我也请尊重我爱的人,骂她等于骂我”!可想而知此时在张翰心里,娜扎依然是她深爱的人,并且面对众多黑粉毫不畏惧地相抗。如此爱护女友在当时还让人纷纷大赞张翰够男人,有担当!

张瀚,古力娜扎分手居然有内情?酒店,婚纱突然退订!谁的原因

而张翰更是奔着结婚去的,因为据网络爆料,张翰甚至订好了婚纱以及酒店,就等着和娜扎结婚。也只有娜扎突然提出分手,才使得张翰无奈之下退掉婚纱和酒店。

所以从网友们爆料的种种迹象中,可以看得出,张翰或许并不想分手,他在这场事件中是处于被分手的状态!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疼张翰!

事实上,关于分手真正可能的原因,其实两人分手声明中也给出了答案:彼此对事业的追求。张翰是个大男子主义很强的人,在之前与郑爽的恋情中就可以看得出。他可能更希望娜扎将重心放在两人的爱情和以后的家庭中去。

张瀚,古力娜扎分手居然有内情?酒店,婚纱突然退订!谁的原因但是古力娜扎如今发展势头正大好,也想在娱乐圈有正大的发展。感情和事业往往不能兼得,若是两方都强势不愿牺牲妥协,那必然会导致两人关系的破裂。

对此,网友们也表示:很难有像郑爽这样愿意为你去不顾一切、甚至牺牲自己的演艺前途的女孩了!

不过从两人昨日淡定从容地宣告分手,好聚好散中,也可以看得出确实做得相当得体,没有恶言相向,没有无穷尽的撕X。在此也祝福两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本文来源:【秋离人未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