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天跨年真是有滋有味啊,李小璐时间热度持续了一整天,首先出来辟谣的是PGone,

李小璐PGone事件还没完,卓伟称后续有大招,坐等你哭你以为事情就这么简单?各方的工作室可是都被憋出了大招啊!

这边贾乃亮在跨年彩排间隙发文表示相信李小璐也相信兄弟。

李小璐PGone事件还没完,卓伟称后续有大招,坐等你哭那边李小璐晚上发声明说自己不是唯一的当事人,随行的还有马苏等人,可谓是越来越精彩了!

李小璐PGone事件还没完,卓伟称后续有大招,坐等你哭同时含沙射影的说自己不应该挽着胳膊,但评论区的网友不买账!

李小璐PGone事件还没完,卓伟称后续有大招,坐等你哭这时候,马苏又发声了,

李小璐PGone事件还没完,卓伟称后续有大招,坐等你哭对亮哥喊对不起,

到这里 ,漏洞就很大了,为什么一开始PGone澄清的时候一点都没提马苏和其他人呢?李小璐也迟迟不出来辟谣,马苏的直肠子咱们都是知道的,假如真的什么事情都没有,马苏会等到现在才发生明并且向贾乃亮道歉?难道后续李小璐和马苏这一出全是做戏?

李小璐PGone事件还没完,卓伟称后续有大招,坐等你哭李小璐PGone事件还没完,卓伟称后续有大招,坐等你哭卓伟和某娱乐小号明确指出还有下半场,亮哥你要挺住啊!至于我们谢谢吃瓜群众坐等工作室如何辟谣,哈哈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