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主持人吴昕照例发表了自己“2017年的碎碎念”,吴昕通过这篇文章讲述了自己对于2017年的收获和反思,但是对于不少潘玮柏吴昕的CP粉来说,恐怕又是难以入睡的一夜。

吴昕情断潘玮柏?凌晨发文暗藏玄机!

谁都知道这一年吴昕因为与潘玮柏参加恋爱节目《我们相爱吧》而人气大增,而两人擦出的火花反应一直十分被外界看好,甚至节目结束后高喊两人在一起的呼声很高,被粉丝亲切地称呼为“无尾熊CP”。

吴昕情断潘玮柏?凌晨发文暗藏玄机!

二人私下互动频繁,潘玮柏也多次表明吴昕是一个好女孩,这更给了粉丝二人已经在一起的错觉。

吴昕情断潘玮柏?凌晨发文暗藏玄机!

但是就从吴昕发表的文章来看,有两段文章还是值得细细推敲的。吴昕在一段文章中多次用了反问自己的手法,也提到了“用得失平衡自己的状态”以及说到自己“不能那么脱俗”,那么吴昕纠结的事情是什么呢?

吴昕情断潘玮柏?凌晨发文暗藏玄机!

另一段文章中,吴昕强调自己2017年“拥有短暂的快乐”,但也称自己这一年“没有摆脱纠结”,最后一句话“那些以为过不去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在心里悄悄的流逝......”引人深思,到底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

吴昕情断潘玮柏?凌晨发文暗藏玄机!

虽然二人不能成为情侣,但还是可以作为朋友彼此祝福和珍惜,希望他们各自安好!

本文来源:【八卦新闻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