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小璐出轨风波后,与贾乃亮首次同框,贾乃亮笑容僵硬!

今日,(12月31日)有媒体爆料(星探妖妖)李小璐与红花会PGone共进晚餐,并夜宿男方家的消息。一经爆料,就受到吃瓜群众的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感慨明星感情的脆弱,并表示心疼贾乃亮。

李小璐出轨风波后,与贾乃亮首次同框,贾乃亮笑容僵硬!

PG one顶不住舆论压力,首先微博发声辟谣。

PG one微博原文:

这我亮哥@贾乃亮 ,这我嫂子@李小璐Super璐 ,从比赛到现在一直对我关心爱护,待我跟亲弟弟一样。我这小半年经历了很多之前23年从来没碰见过的事情,我的家里人也没有经验替我解答。但我幸运的是交到了一些娱乐圈的前辈朋友,他们真心待我。所以我也不能让他们受委屈,什么声明啥的不用发,我自己来说。可能之后还会有这样那样的新闻出来看起来我们交往甚密,实际也真是当哥哥嫂子一样的相处。没太避嫌。以后会更加注意的。交点朋友真心不容易,新年了祝愿大家都能交到知心好朋友,谢谢大家关心。

李小璐出轨风波后,与贾乃亮首次同框,贾乃亮笑容僵硬!

就在刚刚,网上爆出贾乃亮与李小璐在跨年演唱会彩排后台合体同框,两人很是亲密且面带笑容!

不过贾乃亮的笑容有点僵硬!

也许大家都多虑了! 

本文来源:【Deep呼吸】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唐顿世家全国战略再落子,第五城——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