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宋威龙深夜与神秘女友在街头拥吻,之后还同回女方的住处,大家纷纷猜测那位神秘女子究竟是谁呢?宋威龙神秘女友的身份仍然逃不过网友的厉害曝光了,万万没想到神秘女居然是林允,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

宋威龙和林允是因戏生情,后来合作完就觉得性格不合就分手了,这剧情也太狗血了吧。宋威龙新女友是林允,那么才刚曝出的新恋情不久,之后双方承认已经分手了,这不是活生生的打脸媒体吗?

宋威龙拥吻女子身份曝光,万万没想到神秘女友居然是她

宋威龙林允

日前小鲜肉宋威龙深夜抵京,保姆车开到大悦城将他一个人放下,小哥哥坐在石墩子上开始等人。没多久一个女生出现,走到跟前直接糊了他脸一巴掌,之后俩人紧紧相拥,隔着口罩热吻也是有点甜。痴缠完毕俩人手牵手去便利店买雪糕,紧接着便消失在一栋大楼附近,似乎是去了女方住处。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12月28日,小鲜肉宋威龙与星女郎林允被曝深夜约会看电影,还当街拥吻,恋情曝光。随后宋威龙公司欢娱影视微博发声明,两人短暂交往后回归朋友关系,并否认曾前往林允住所。16时40许,林允工作室发表声明,称林允与宋威龙近期和平分手,现以朋友关系相处。

宋威龙拥吻女子身份曝光,万万没想到神秘女友居然是她

宋威龙林允

林允工作室代表林允对今日新闻进行一下说明:林允与宋威龙二人共同拍摄电视剧相识,并因戏生情开始尝试交往,但终因多种原因,于近期决定和平分手,现以朋友关系相处。对于此事双方艺人本希望低调处理,但对于占用媒体资源,给不少媒体从业者增添了工作量,深表歉意。林允仍将以事业为重,做好演员的本职工作,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