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家都知道鄢颇曾与梅婷闪婚,之后又和李小冉在一起,后来分手,现在突然宣布升级当爸,他的人生可真是狗血。导演鄢颇升级当爸引起大家的注意,鄢颇忍不住激动之心晒宝宝小手照片,但是网友们纷纷猜测宝宝妈妈是谁。

太突然!鄢颇晒宝宝小手宣布升级当爸,网友好奇:妈妈是谁?

导演鄢颇升级当爸

鄢颇和李小冉分手后应该又和其他女子交往结婚了,现在孩子都出生了,说明他要改邪归正当个好丈夫好爸爸了吗?不过大家还是祝福他升级当爸爸,也希望他能够不要做一个渣男了,宝宝才是他现在最重要的榜样。

太突然!鄢颇晒宝宝小手宣布升级当爸,网友好奇:妈妈是谁?

鄢颇宣布当爸

鄢颇发文晒娃:“随手一握,爸爸的心就化了。”鄢颇升级当爸,网友纷纷道贺。

鄢颇晒出一张宝宝的小手照片,还格外富有童心地为照片p上一串可爱玩偶。网友纷纷道贺鄢颇导演升级当爸。“父爱暖暖,打动人心,感觉一下变成一个温暖的大男人了。”而目前对家庭一直保密的鄢颇也让网友表示疑问“妈妈是谁呢?”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