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网上关于迪丽热巴单飞的事情引来不少骂战,众所皆知迪丽热巴是杨幂旗下的艺人,是目前所有艺人中最红的一个,现在却传出迪丽热巴疑单飞的消息,不少网友觉得她没良心弃老东家不顾,那么老板杨幂是怎么回应的呢?大幂幂仅用了六个字怼了那些不实的谣言。

迪丽热巴开工作室要单飞?杨幂用这六字霸气回应破谣言

迪丽热巴疑单飞

迪丽热巴这两年窜红的速度很快,人气越来越高的同时离不开老板杨幂的帮助,所以传出迪丽热巴疑单飞的消息引来不小的争议,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老板杨幂却用“你觉得可能吗?”这六个字回应了此事,所以说这些都是不实的谣言。

杨幂在娱乐圈里是出了名的女强人,杨幂最多的一年拍了11部戏,也因此得了一个“拼命三娘”的称号。如今,更是早早的就成为了一个女老板,自立门户开始签约新人,现在旗下已经有不少的艺人,我想大家最熟悉莫过于迪丽热巴了。

不得不赞杨幂真是一个良心好老板,很多人都知道迪丽热巴的成名离不开杨幂的帮助,很多人都说迪丽热巴长的漂亮,迟早会火的,但是在娱乐圈长得漂亮那可就多了,没有一个好的老板愿意捧你,怎么火。所以杨幂对迪丽热巴是有着知遇之恩的。但是前段时间网上却有人爆料说,迪丽热巴现在的知名度大了,想自己出去单干了。

迪丽热巴开工作室要单飞?杨幂用这六字霸气回应破谣言

迪丽热巴疑单飞

现在自己单独开工作室的明星也不在少数,不过如果热巴这样做了,就颇有一种过河拆桥的感觉。

很多网友听到这个消息后。纷纷大骂迪丽热巴:没良心、忘恩负义!翅膀硬了就想单飞,忘了杨幂当初是怎么捧你的吗?也有人表示无语了,最近热巴总是被黑!大幂幂也是霸气回应:“你觉得可能吗?”,简单几个字就帮热巴解决了这些质疑。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