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俊哲迪迪和大齐分手了吗?快手俊哲迪迪是男是女个人资料介绍

俊哲迪迪大齐分手了吗

之前有传闻说两人分手了,可是两人的直播视频好甜,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两人没什么联系了,不够现在貌似和好了,看快手视频,不过之前大齐有说和俊哲是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现在就不知道了感觉是和好了,大齐好像更爱迪迪了。喜欢俊哲笑时的样子,看到他的笑,感觉整个世界都亮了!大齐迪迪一定要一直在一起。

俊哲迪迪和大齐分手了吗?快手俊哲迪迪是男是女个人资料介绍

快手俊哲迪迪是谁个人资料

据悉,真名叫肖俊哲,96年出生于湖北武汉,今年也不过才21岁而已,身高有178,是天蝎座。在武汉除了开有实体宠物店之外,还兼备卖着美牙仪。虽然长相非常美,小编细致发现他心中女神是迪丽热巴。有时会刻意往女神的妆容模仿,于是他的尖下巴,以至于成为粉丝再度关注点。

俊哲迪迪和大齐分手了吗?快手俊哲迪迪是男是女个人资料介绍

快手俊哲迪迪是男是女?

快手俊哲迪迪是男生,没有整容哦!俊哲迪迪快手ID是475581。

快手俊哲迪迪一直以来,都是被粉丝视为比女人还要美的男生。而他却因为男扮女装就此走红,可谓是吸粉无数,由于过于好看和柔美,导致不明情况的人误以为人家是女孩。

小编想说人家是纯天然系,因为对比之前小时候的照片,下巴和五官都是非常立体,哎谁让人家天生丽质。而他和男友大齐之前的互动,也是非常高糖。这么看来他是属于弯的,并不是直男。至于人家喜欢男孩还是女孩,这种都是私人隐私,人家自己喜欢就好。两人时常在直播间互动,但是近期两人互动似乎有所变少。以至于关于两人分手的传闻,也是各种屡传。其实不管人家是否分手,小编觉得一切都要他们开心就好。其微博是俊哲迪迪!此外打人事件,貌似源自一次直播,具体应该是打闹而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