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胡一天生日沈月祝福 粉丝纷纷大喊在一起 结果沈月这样回复

12月26日是艺人胡一天的生日,胡一天本人也在凌晨的时候在微博上放出一段24秒的短片影片,他身穿紫色卫衣,黑色棉裤,打扮休闲,,随着音乐开始播放,他跟着旋律,节奏和舞蹈老师一起跳舞,他说道“Get一项新技能”~

胡一天生日沈月祝福 粉丝纷纷大喊在一起 结果沈月这样回复

作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女主陈小希的扮演者沈月也在零点32分送上祝福“@ 胡一天啊 生日快乐啊胡老板 这张表情包 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你 无水印的 够意思了吧 你要是不喜欢的话 那 … 那 那我再想想办法 ”,剧中陈小希向江辰告白的时候就是说的“我喜欢你 ”可是江辰毫不留情的拒绝了,陈小希只能说“你要是不喜欢的话 那 那 那我再想想办法吧”

胡一天生日沈月祝福 粉丝纷纷大喊在一起 结果沈月这样回复

配图是“天灵灵 地灵灵 打牌不熟只会赢 ” 这和胡一天的名字也是很配的~可以胡一天了~哈哈 ~两位戏外感情也这么好让粉丝们很激动呀~

胡一天生日沈月祝福 粉丝纷纷大喊在一起 结果沈月这样回复

网友评论“我的妈呀好感人”、“月饼们跟着月月祝胡老师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希望胡老师未来每一天都过的棒棒哒 希望演员胡一天获得越来越多的奖 希望胡老师越来越火 希望月月胡老师友谊长存呀 最后期待我们月的杉菜”、“虽然小美好已经结局了,但祝你和胡老师友谊长存,未来也越来越棒,都走的更远更高!永远相亲相爱goodfirend”、“祝胡老师生日快乐 记得吃生日蛋糕”、“祝胡一天生日快乐,因为小美好我们月饼认识了陈小希江辰,认识了你,感谢你们美好的演绎,让我们在青春里又得到了很多感动!未来的日子祝福你人生璀璨辉煌!越来越好! ”、“啊啊,喜欢你们两个,也喜欢各自的你们”

胡一天生日沈月祝福 粉丝纷纷大喊在一起 结果沈月这样回复

虽然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已落幕有一阵子了,但每每想起还是心里一甜,但令人意外的是剧里那么甜的胡一天和沈月戏外基本零互动,以往电视剧要是火了的话,男女主角都会在微博上互动,炒一炒CP什么的,可是他们两人却避嫌得非常明显。

这条祝福微博可以说已经是“尺度很大”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