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新加坡一名女模与朋友在KTV聚会时,疑因唱歌时飙高音,引发头疼及身体发麻。她在紧急送院后陷入昏迷,但仅仅过了三天就骤然离世。

女模黄嘉敏昏迷3天后骤然离世怎么回事?K歌飙高音时身体发麻

12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近日当地一名女模与朋友在KTV聚会时,疑因唱歌时飙高音,引发头疼及身体发麻。她在紧急送院后陷入昏迷,但仅仅过了三天就骤然离世。

报道称,死者名叫黄嘉敏(Karen Stella Wong,28岁),在模特界是小有名气的车模和展会模特。

据知情人士透露,死者在本月12日凌晨,与朋友到位于新加坡尼路(Neil Road)的一间卡拉OK酒吧唱歌。不料,当她唱歌飙高音时,突然头痛欲裂,之后半边身体发麻,紧急送院。“当时她在飙高音,突然间她说头疼,朋友问是否要去医院,之后开车载她到医院。”

女模黄嘉敏昏迷3天后骤然离世怎么回事?K歌飙高音时身体发麻

据知,黄嘉敏入院后就陷入昏迷三天,家人和朋友纷纷赶往医院,不少好友也在脸书上发帖为她祷告,希望她能早日康复。无奈的是,黄嘉敏终究没有醒来,于本月15日离世。

“她的母亲就只有她一个女儿,失去至亲非常难过。嘉敏就像天使一样,心地善良单纯,为人非常友好亲切,深受朋友爱戴。”

根据死者母亲的脸书,死者遗体日前停柩在新加坡实龙岗3道一带组屋底层,近百人出席悼念追思,遗体于上周三(20日)出殡火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