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嘉尔疑似遭到阿里封杀?有关王嘉尔的视频优酷为什么全下架了

王嘉尔被封杀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王嘉尔被优酷全面封杀,优酷是阿里旗下子公司,目前王嘉尔在优酷所有节目均被下架,这令不少小伙伴一脸懵逼,到底什么情况啊?小编去优酷试着搜索了一下王嘉尔,真的没有任何王嘉尔相关的视频!原定的这就是街舞嘉宾也从王嘉尔换成了韩庚。

王嘉尔疑似遭到阿里封杀?有关王嘉尔的视频优酷为什么全下架了

王嘉尔为什么被优酷封杀

简单来说是因为王嘉尔一开始答应录制优酷《这就是街舞》节目,合同确定看,但是爱奇艺《热血街舞团》也公布王嘉尔是导师,优酷是阿里旗下子公司,而何炅也是阿里影业的股东之一,一直力推王嘉尔,这么一来就是相当尴尬了。也就相当于王嘉尔得罪了阿里,目前优酷搜索不到王嘉尔的节目,《这就是街舞》也将王嘉尔替换成韩庚。

网友分析原因如下

优酷想挖角王嘉尔不得,开始炒作

爱奇艺的节目早就在11月就有爆料是定了王嘉尔的,所以不存在同时又在和优酷联系,同时王嘉尔还有腾讯视频的节目,所以不可能是得罪了阿里所以导致视频全面封杀,就是优酷节目想要宣传而采用的手法而已

关于两种说法没有定论,但是小编心疼王嘉尔是真的,因为其实一个艺人上什么节目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更何况是王嘉尔这种合约在韩国,国内活动是由工作室打理的“韩国”艺人。

我们王嘎嘎就是那个最惨的吧,被封杀的是他,被骂的肯定也是他。

希望能早点恢复啊,被一个平台封杀还是很可怕的,团队也需要工作了!!!不要白拿钱!!!

王嘉尔疑似遭到阿里封杀?有关王嘉尔的视频优酷为什么全下架了

这就是街舞节目介绍

2018年,优酷也将加大各类自制节目力度。当天会上最先公布的一档S级项目即由优酷、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这!就是街舞》。该节目将于18年Q1季在优酷上线,有当红流量小生加盟。而早前于爱奇艺成功打造了《中国有嘻哈》的团队也公布过正在筹备制作一档街舞项目《中国有街舞》(暂定名),且或于18年4月正式上线。也就是说,明年春季两大一线网络平台或将上演一场“街舞”对打大戏。

届时,Soul.D将共同关注节目的动态,分享最新一手资讯!本次还会推出更多优势资源及更多平台展示街舞文化艺术的渗透力与文化产业跨界能力,天猫、优酷、舞协还将提供更多元的平台助力中国首批街舞明星/艺人的孵化!也欢迎各商媒界等对接线下活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