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继伟赛后遭球迷恶意辱骂 辱骂事件完整经过

赵继伟赛后遭辱骂是怎么回事

比赛输输赢赢很正常,但是偏偏有些人心态不好。12月22日,辽宁男篮在CBA半程最后一战中主场艰难逆转广东,赵继伟赛后遭辱骂。

赵继伟赛后遭球迷恶意辱骂 辱骂事件完整经过

赵继伟赛后遭辱骂事件完整经过

赛后,在辽宁队返回酒店的途中,一位辽宁球迷不断用脏话怒喷赵继伟,他恶劣的言语也激怒了赵继伟。

“没有球迷你一文不是!”这位球迷在赵继伟身后甩出了这么一句话,并且带着一连串三字经脏话。似乎是被球迷的言语激怒了,已经走进酒店的赵继伟回头想要走向这位球迷,不过被其他球迷与工作人员拦了下来。在大家的规劝下,才没有让事态恶化。辛苦付出却得不到理解,相信辽宁队球员心里也是不好想,只能说这位球迷太激进了。

赵继伟赛后遭辱骂视频

在网上曝光的视频中,辽宁队当时正从球员大巴中下来,朝酒店里走,这一过程中,酒店门口聚集了许多辽宁球迷等候球队,表达对球队的支持并希望得到签名或者合影。这时,突然一名不理智的男球迷对赵继伟破口大骂,言语十分难听,“赵继伟,我跟你说一句话,没有球迷,你狗XX不是,我对象XX这么喜欢你,我XX这么喜欢你,你XX这样,XXX的。”

赵继伟赛后遭球迷恶意辱骂 辱骂事件完整经过

听到这位球迷这样骂自己,赵继伟停下脚步想找其理论,但是被更多理性的球迷劝住了,之后赵继伟便走进酒店。从该名球迷的粗口判断,很有可能是该球迷的女友想找赵继伟合影,但精疲力尽的赵继伟并没有看到,看到偶像不“理会”,男球迷便做出来极不理智的行为。

赵继伟赛后遭球迷恶意辱骂 辱骂事件完整经过

赵继伟个人资料

中 文 名:赵继伟

别 名:纪委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 生 地:辽宁省海城市

出生日期:1995年8月25日

身 高:185cm

体 重:77kg

运动项目:篮球

场上位置:控球后卫

专业特点:控球优秀,传球第一

所属运动队:辽宁衡业飞豹俱乐部

俱乐部号码:3号

国家队号码:4号

主要奖项:2011年U16土耳其国际邀请赛最佳控卫/2012年U17世青赛抢断王

赵继伟身高:

赵继伟和周琦一样,是个90后的年轻男孩,1995年出生在辽宁的他身高185,在巨人林立的男篮队里不算太高,但是赵继伟在2015男篮亚锦赛上的表现却让人称赞,他和老搭档周琦配合默契,成为了耀眼的新星。

赵继伟,男,1995年8月25日出生于辽宁省海城市,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辽宁衡业飞豹俱乐部。

2013年,赵继伟开始其CBA生涯,并协助球队获得2014-2015赛季CBA总亚军。2014年,入选国家集训队名单。2015年,入选国家队,协助球队获得2015亚洲男篮锦标赛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