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还珠格格续集?李佳航李晟公开怀孕消息 李晟怀孕多久了?

李佳航李晟升级当爸妈

近日,“小燕子”在微博晒出大肚照,公开自己怀孕的消息,收到网友很多祝福。那么,李晟怀孕几个月了?李晟和李佳航怎么认识的?

12月21日上午11点钟,李晟在微博上po出了自己的孕照,向吃瓜网友投下了一枚炸弹,炸出了一片喜气。

照片中,李晟坐在沙发上,黑色T恤的下半部分被撩起露出了已经明显隆起来的肚皮。她一边侧过头来对着镜头嘟嘟嘴,一边一手指着藏在沙发后边抱着宠物灰猫的李佳航[微博]。看上去幸福美满,难怪李晟的配文“哈哈哈哈一家四口”仅仅8个字都透出无限的甜蜜。

而后李佳航也转发并评论了这条微博,宣布自己即将成为一个父亲:“期待你的到来,我们的小棉袄or小棉裤!”

对于这个承载这一条小生命的好消息,网友纷纷送上了“恭喜”和“祝福”,当然,也免不了调侃:“谁能料到居然是小燕子和尔康终成了眷属。”

还珠格格续集?李佳航李晟公开怀孕消息 李晟怀孕多久了?

李晟怀孕几个月了

看李晟的肚子,怀孕应该有六七个月了吧!

照片中,李晟大肚明显,应该怀孕很有一段时间了。挺着大肚子躺在沙发上,而李佳航则抱着一只宠物猫,笑容灿烂,这样的一家四口很是甜蜜幸福。

网友们对此表示纷纷祝贺,这个狗粮吃的无比幸福,之前一直有怀孕的传闻,没想到今天终于被证实啦,两人的合照还挺有夫妻相,不知道宝宝以后像谁呢。

李佳航和李晟在娱乐圈还是比较低调的,但是从他们的日常生活照来看,非常甜蜜恩爱,不出轨不撕逼,安安静静地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让人想为他们点赞!

还珠格格续集?李佳航李晟公开怀孕消息 李晟怀孕多久了?

李晟和李佳航怎么认识的

2014年李晟和李佳航机场亲密被拍,长达4年的地下恋情曝光,2014年5月6日零点整,李佳航发布微博,晒出二人合影,承认恋情。

李佳航坦言:感谢一路有你,你是老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定会好好的!2015年12月28日,李佳航和李晟在上海出席新剧发布会,两人在现场公开宣布领证,并当众激吻,场面温馨爆棚。

值得注意的是,李晟和李佳航都曾经分别出演《新版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和尔康,听到“小燕子”怀孕,网友也打趣祝福:小燕子和尔康终于有孩子啦!

李晟出道的时候酷似赵薇而被大家熟知,更有缘的是,她在《新还珠格格》里面扮演的小燕子让很多人怀念,被称为小赵薇。

而李佳航则是在《爱情公寓》里面饰演律师张伟而走红,这对低调不炒作的夫妻,自出道以来就深受到家的喜爱。

网友表示,这也算是现实中的《还珠格格》的续集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