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家都知道李晨跟邓超在跑男里面是一个喜欢相互调侃的一对cp,相信最近我们可以看到邓超的犯罪动作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将要上映,这个电影也在上海举行了首映礼。对于这一次的首映礼邓超的五花大绑最为显眼。因为这个五花大绑李晨还写影评调抗了邓超。

李晨写影评调侃邓超 网友说好兄弟就是应该这么怼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犯罪动作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宣传与12月18日在上海举行,因为早前沈阳被女特警过肩摔,所以邓超在微博宣布自己:“不再参加《心理罪》的任何宣传活动”。所以在首映礼当天邓超就被五花大绑的绑上了电影首映礼的舞台上。

李晨写影评调侃邓超 网友说好兄弟就是应该这么怼

邓超就被五花大绑的绑上了电影首映礼

在舞台上我们看到邓超呼叫好友解救自己,但是没有先到却被好友抬着四肢摔在了垫子上,随后网友表示心疼邓超。

李晨写影评调侃邓超 网友说好兄弟就是应该这么怼

好友抬着四肢摔在了垫子上

这样的事情播出之后我们也看到了邓超的好友李晨在微博连发了三天关于《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首映会的微博,其中两天是宣传电影的一条是调侃邓超的,调侃邓超的那一条写的是:“此图好,我的脸色正常啦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话说老邓头每次的遭遇都比较惨,看看他餐不参加宣传啦。”

对于这样的调侃邓超回应道:“老了,字都打不好了,最后一句你自己念一遍”,随后李晨也回复我还没有写影评呢?

李晨写影评调侃邓超 网友说好兄弟就是应该这么怼

一条是调侃邓超的

不得不说看到两人这样相互调侃的画面让很多人感觉好像回到了跑男团里面的画面,对于这样的画面相信很多人都相当的熟悉。随后我们看到了李晨在微博写出了自己对于电影《城市之光》的评价,在影评中李晨称赞了这电影的角度,不仅仅节奏快,而且有很多的悬疑,在你了能猜到目标是谁的情况下还会有很多的惊喜跟意外。

在对电影称赞过后,李晨对于邓超的付出也是有一定的理解说,邓超在这个电视剧中的付出都快把自己的腰送人了,随后说还好邓超已经儿女双全了。

李晨写影评调侃邓超 网友说好兄弟就是应该这么怼

李晨是在调侃邓超

看完这样的影评之后你可能认为李晨是在调侃邓超,其实在调侃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发现李晨还是在为这个电影做出了很大的宣传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