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日,炎亚纶在微博发长文说自己曾经有过痛苦的抑郁经历,一时间很多网友都关注到了炎亚纶。很多网友纷纷开始评论炎亚纶说还好你坚强的度过,那么到底炎亚纶在那段时间究竟经历了什么。才会有抑郁经历呢。

炎亚纶自曝曾有抑郁经历 庆幸自己靠意志走过了那段时间

炎亚纶在微博发长文

在炎亚纶的长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炎亚纶在微博中说自己在20出头的那几年也是曾经无止境的怀疑自己,那时候有狠毒负面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而且当自己向信任的人求救的时候立刻就被贴上了有问题的标签。而且还在自己没有考虑的情况下给了自己一个医生,但是那个医生不是心理咨询师也不是精神科医生。

在那段时间自己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对待,那段时间的经历让自己感觉到这是比抑郁症还要忧郁的一段经历。所以当看到金钟铉的事情之后自己也有感而发。因为自己亲生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之后就明白了那种对于生命的挣扎。所以自己相当庆幸自己靠意志走过了那段时间。

炎亚纶自曝曾有抑郁经历 庆幸自己靠意志走过了那段时间

炎亚纶

当然在这里炎亚纶也感谢自己的家人朋友跟另一半在那一段时间很好的迁就自己的情绪。所以说自己相当的幸运,因为自己够坚强,也因为自己有家人的陪伴。

最后 炎亚纶说自己之所以分享这段经历是因为自己知道那种无助的感觉,所以想让众人知道当你如果也有这样的时候,那么你就应该及时的处理这种感觉。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让生命继续精彩下去。

炎亚纶自曝曾有抑郁经历 庆幸自己靠意志走过了那段时间

炎亚纶的发文让很多粉丝都感受到了那段时间的无助,同时粉丝也相当庆幸自己的爱豆走过了这样的一个瞬间,相信很多金钟铉的粉丝看到这样的新闻的时候应该也是相当的惋惜,因为如果自己的爱豆能够想炎亚纶这样坚强的话,那么这样的事情也不会发生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