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泰妍SNS发文缅怀钟铉 没能抱抱你对不起

12月20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在自身SNS发文缅怀18日离世的SHINee成员钟铉。 文章称:“那就是你,另一个也是你,不会有人因此而不喜欢你。非常喜欢你,爱你,想拍拍你,再抱你一次。这原本是我可以做到的,就这样失去了机会才后悔,我恨我自己。太遗憾,太可惜了,我们的钟铉啊。仿佛现在给你打电话喊你的名字,也会即刻用高音回应我‘嗯’,非常想见你,钟铉!姐姐没能再抱你一次,对不起,爱你,也谢谢你!你说是想着姐姐创作的《 lonely》,这个过程我都记得。我们两个很相似,很像,也知道那种感觉。在我的人生里最独特、最帅气、最优秀的音乐人金钟炫,非常想念你,想握住你的手。钟铉,你是最棒的,辛苦了,不会让你孤单的。”

另外,钟铉的灵堂设在了首尔峨山医院殡仪馆2楼20号室,粉丝可前往单独对外公开设立的灵堂为其悼念。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