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baby杨幂张大大秦奋合照,杨幂发际线又成亮点

昨天中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Angelababy、杨幂、张大大、秦奋等人的合照,照片中Angelababy将手搭在张大大肩膀上,而杨幂双手捧脸坐在一旁。

照中可以看到杨幂在边上坐着,很美有气质,秦奋哥哥依然那么低调的在杨幂和张大大中间!而angelababy则是胳膊在张大大的肩膀上,再边上穿黑短袖的是秦奋好朋友!

baby杨幂张大大秦奋合照,杨幂发际线又成亮点

这次张大大再次让大家羡慕!有这么两位美女好朋友!如果你真的了解了张大大后,你会发现,你不仅想骂他还想打他;大幂幂好美,一直这么少女样;为什么每次和张大大合影都要离的那么近,不是搭肩膀就是靠头。

baby杨幂张大大秦奋合照,杨幂发际线又成亮点

不过,一向被吐槽发际线高的杨幂,这次额头多了很多碎发:我好奇杨幂额头的碎发是怎么变出来的;杨幂是不是植发际线了啊;baby真好看啊,真的很好看呢!我也觉得!杨幂也是很美了,表白美丽的杨幂;虽然桌子上没酒,但是从神态肤色来看都喝酒了的;baby和大幂幂俩人真心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