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何洁在演唱会上痛骂赫子铭卑鄙无耻,为了金钱利益不顾亲情

何洁在演唱会上

12月16日,何洁上海演唱会如期举行。尽管近来饱受离婚非议,但为了首次在上海举行的大型个人演唱会,何洁还是拼了,始终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与粉丝的互动也比较频繁。

由于近来的离婚门事件,面对粉丝们的热情,倍感委屈的何洁在现场哭了好几次。在现场,何洁更是不点名的痛骂赫子铭卑鄙无耻,为了金钱、利益不顾倾情、友情。她说:最近的事情(离婚门)真的刷新了我的认知,有的人可以为了金钱利益,卑鄙的不顾亲情,友情,要把人置于死地。

针对前不久的赫子铭和刁磊第二任前妻段萍的对话,何洁表示自己是被污蔑的。在那段录音对话中,段萍痛骂何洁恶心。还声称刁磊在自己怀孕期间婚内出轨何洁。这也让何洁背上了“小三”的骂名。

提到这些不开心的事情,何洁在演唱会现场对粉丝表示:为了无辜的别的人还有更多别的人再牵扯到这件事来,我也不想再助长对方嚣张的气焰。我选择不说话,现在的一切都在走法律程序,我期待这个时间去证明一切。我想说我确实是被污蔑的,就这么简单。我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坦然过。因为我相信老天有眼,邪不压正。

何洁与刁磊手牵手,显得很亲密

何洁在演唱会上痛骂赫子铭卑鄙无耻,为了金钱利益不顾亲情

赫子铭和段萍的对话,爆料何洁与刁磊的事情。

何洁在演唱会上痛骂赫子铭卑鄙无耻,为了金钱利益不顾亲情

何洁在演唱会上痛骂赫子铭卑鄙无耻,为了金钱利益不顾亲情

何洁在演唱会上痛骂赫子铭卑鄙无耻,为了金钱利益不顾亲情

沸沸扬扬的何洁、赫子铭离婚事件,原本何洁一直都以好妈妈人设示人,博得了超高的舆论风向。赫子铭则被定性为渣男一枚。

不过,卓伟团队拍到的今年11月中旬何洁带着两个孩子与刁磊共享四人家庭欢乐世界的视频和图片,却将何洁推向了深渊。尽管不少网友还在力挺何洁,称这只是朋友间的正常往来。但舆论已经开始慢慢转向赫子铭了。

而段萍与赫子铭的谈话录音的曝光,更让何洁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不少网友更将何洁比喻成之前的另一个洁和某大嘴。

但是,何洁本人坚持声称自己被污蔑......

原本简单的离婚事件,越来越像一件罗生门!!!

本文来源:【丑鱼尼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