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东健被骂渣男怎么回事?才和朴智妍分手没多久孩子都有了

关键词搜索李东健之后,第一个关联的就是李东健渣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编表示看到的时候也是一脸懵逼啊!

李东健与妻子赵允熙已经结婚,当时公布婚讯却被网友痛骂渣男。5月2 日,李东健和赵伦熙所属公司通过报道表示:“赵伦熙与李东健因电视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结缘而发展成恋人,目前已登记结婚成为法定夫妻,在准备结婚的过程迎来了新的生命很开心。"

李东健被骂渣男怎么回事?才和朴智妍分手没多久孩子都有了

本来结婚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但是这次俩人的姻缘却被大家所质疑。有网友称,李东健在拍摄《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时还在和女团T-ara成员朴智妍交往中,如果真是那时候同赵伦熙擦出了火花,算是出轨。而且李东健和朴智妍在今年2月份才宣布分手,不到几个月时间,连孩子都有了,这速度怕是坐着火箭也赶不上啊。也难怪网友义愤填膺,纷纷痛骂渣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