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黄晓明坐地上受访怎么回事?椅子不够记者只能跪地打字

艺人黄晓明11日晚间的出席《琅琊榜2》于上海的发布会,期间他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当时大家被安排在一间房间内采访,但是房内椅子数量不够,部分记者只能跪在地上工作,他一见到随即就让出自己的椅子,坐在地上接受访问。

根据媒体报导,黄晓明11日出席《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新闻发布会,随后在单独接受各家媒体采访,访谈被安排在一间小房间内进行,房内仅有3张椅子,他眼见大家都席地而坐,随即也盘腿坐在地上,表示把椅子让给需要打字的记者,后来有记者开玩笑表示,要把他坐地上的画面拍下,他也非常大方地表示,“拍吧,拍吧,没事的。”贴心暖举被大家赞爆。

因第一部《琅琊榜》的收视非常好,当时也有不少影迷表示,“如不是原班人马演出,就要罢看”,当黄晓明被问及会不会担心自己在第二部的演出,被用来做比较或是被骂时,他则表示自己过去的演出也经常被骂,“既然你喜欢这个角色,就要为之承担责任,为之承担后果。你有责任去承担观众的评价,所以我一直说,演员有义务和责任去挨观众的骂。”认为剧中角色非常好,“值得我为他去付出,哪怕为此去承受舆论压力。”

黄晓明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刘昊然的哥哥,必须担任起保护弟弟,以及帮助父亲照顾弟弟,这个角色与他在现实中的背景经历非常相似,“我在家里也是长子、长孙、长外孙,我没有表姐、表妹、表哥,只有七个表弟,我从小就被教育,要给弟弟们做榜样,会有一种家族的责任感,我会觉得我应该要养起整个家。”后来他也大赞剧组非常认真,觉得很幸运可以跟这样的剧组合作,“在和他们合作的过程中,在拍摄的场景里,你随时拿起任何一个东西,它都是真实的,演员相信那是真的,观众也自然会相信故事是真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