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梦天鹅湖写真照曝光 李梦是谁?李梦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90后实力派小花李梦最近初露锋芒,主演的新片《解忧杂货铺》也即将上映。近日,网上曝光一组李梦天鹅湖写真。照片中,李梦身着白色薄纱长裙,气质清冷,仙气十足。我们来看看李梦的写真照片。

李梦天鹅湖写真照曝光 李梦是谁?李梦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这组朦胧系写真中,李梦宛如一只白天鹅静处于室。镜头下的李梦眼神清澈,姿态灵动,简单利落的马尾搭配干净清爽的妆容,整体look仙气十足。

李梦天鹅湖写真照曝光 李梦是谁?李梦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李梦继今年东京电影节获封最佳新人奖之后新片不断,由她搭档金马新人李鸿其共同出演的新片《解忧杂货店》即将于12.29日上映,其携手王凯、王大陆、马天宇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也将于1月18日正式上映,期待李梦在影片中的精彩演绎。

李梦天鹅湖写真照曝光 李梦是谁?李梦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李梦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李梦,中国大陆女演员,湖南长沙人。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出演电影《白鹿原》,并担任2011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出演贾樟柯电影《天注定》问鼎戛纳。

中文名: 李梦

外文名: vivien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湖南长沙

出生日期: 10月11日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 《白鹿原》等

于2011年主演电影《白鹿原》中白灵一角受到关注,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担任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2012年,参演青春型古装武侠3D电影《血滴子》中的“白兰”。2013年参演《天注定》中夜总会小姐“莲蓉”,主演《老腔》中善良坚贞的小凤,广受好评。之后又接连出演《少年巴比伦》中最美厂医白蓝,《摇滚英雄》中的影后李爱,《万物生长》中的小满,《致青春2》中的莫郁华,警匪电影《解救吾先生》中忧郁的晨晨,青春悬疑电影《夏天十九岁肖像》中的朱莉以及新电影《上海王》中的传奇女子筱月桂。在电视剧方面,2012年参演《火线三兄弟》中敢爱敢恨的梁雅优,2013年参演传奇电视剧《海上孟府》,2015年主演电视剧《白鹿原》中女主白灵,2015年参演谍战片《黎明决战》中的宋玉涵,2017年参演《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小九。

李梦天鹅湖写真照曝光 李梦是谁?李梦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李梦演艺经历

2011年李梦参演陈忠实的同名小说而改编的电影《白鹿原》,出演“白灵”,同年,并担任2011年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

2012年李梦参演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执导的热血青春型古装武侠3D电影《血滴子》,饰演“白兰”;并与刘烨、黄渤、张涵予三大影帝共同出演首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出演的仗义直言,敢爱敢恨的千金大小姐“梁雅优”。

2013年由著名导演贾樟柯执导的电影《天注定》上映,影片中,李梦饰演夜总会小姐“莲蓉”,并与贾樟柯导演上演了多场吸爆眼球的对手戏;同年,并与“影帝”廖凡共同出演年代传奇电视剧《海上孟府》。

在2013年,李梦在国内首部以摇滚为题材的青春片《摇滚英雄》中,出演影后“李爱”,该角色被媒体称作为“王菲的缩影”。

2013年,电影《老腔》中,李梦首次挑梁,出演女一号,善良坚贞的“小凤”,身着红色棉袄,挽起发髻,额前的美人髻极具民国时期女性的内敛风韵。

2014年在电影《上海王》中,出演传奇女子“小月桂”,这个由多位实力女演员曾经诠释过的角色,对于90后的李梦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

2014年,在由香港著名电影人林炳坤先生监制,改编于路内同名小说,以工厂爱情为题材的电影《少年巴比伦》中,再次挑大梁担任女一号,出演70年代最美厂医“白蓝”,为观众展示一段欢喜、感伤、荒芜和诗意的爱情启蒙故事。

2014年,在李玉执导,范冰冰、韩庚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中,出演“小满”一角,与韩庚温情上演了一段如梦幻般美好的初恋故事。

2015年,在刘江执导的电视剧《黎明决战》中,李梦与刘诗诗共同出演抗战时期,血浓于水,惊心动魄的“姐妹情”。6月电视剧《白鹿原》开机,继电影版之后被陈忠实钦点主演女主角白灵。9月30日警匪电影《解救吾先生》全国公映,李梦饰演忧郁叛逆的绑匪情人“晨晨”。

2016年,参演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携新作《上海王》亮相红毯,为电影节的圆满闭幕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