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恭喜!《新还珠格格》中的箫剑饰演者高梓淇宣布喜得贵子。高梓淇和韩国女星蔡琳终于开花结果啦!!!

12月12日晚,高梓淇发微博开心宣布生命里又多了一个帅哥。并晒出宝宝脚丫照,宣布和妻子蔡琳的儿子出生:“我的人生进入新的阶段啦,我的生命里又多了一个帅哥。”他还透露了儿子奶名叫“礼物”,并向老婆蔡琳深情告白,“感谢太太这一年来辛苦的等待和付出,感谢礼物和妈妈都平安健康,爱你们。”祝福!

箫剑饰扮演者高梓淇宣布蔡琳生子!高梓淇蔡琳什么时候结婚的?

高梓淇除了宣布喜得贵子,还16字特别感谢了妻子蔡琳的付出:感谢太太这一年来辛苦的等待和付出。并感谢宝宝礼物和妈妈都平安健康,爱你们。

高梓淇宣布得子喜讯:生命里又多了一个帅哥!!!

箫剑饰扮演者高梓淇宣布蔡琳生子!高梓淇蔡琳什么时候结婚的?

高梓淇因饰演琼瑶剧《新还珠格格》中箫剑一角被大众熟知,高梓淇和韩国女星蔡琳因戏结缘,两人合作《李家大院》擦出火花。2014年3月曝光出恋情,这对跨国恋情受到了中韩两国粉丝的关注。

2014年10月14日,高梓淇和蔡琳的婚礼在山西太原举行,10月23日,两人在韩国举办第二场婚礼,并以传统韩式婚礼形式进行。

高梓淇宣布喜得贵子,网友纷纷跑去祝福,但都被高梓淇给小宝宝起的奶名笑到,想不到,高梓淇竟然给小宝宝起的小名叫做:礼物!!!

真是超现实的一个奶名!升级当爸,这肯定是人生中最珍贵的礼物。

部分网友忍不住吐槽“礼物”这个超喜感的奶名。一些大意的网友还说宝宝为啥叫“奶名” ,感觉怪怪的。

箫剑饰扮演者高梓淇宣布蔡琳生子!高梓淇蔡琳什么时候结婚的?

蔡琳曾出演《爱上女主播》,《夏娃的诱惑》,《杨门虎将》,《情定爱琴海》,《噢!必胜,奉顺英》,《达子的春天》等电视剧。

而在和高梓淇之前,蔡琳还有过一段婚姻,据说蔡琳与前夫离婚的原因是对方劈腿。

据高梓淇透露,他和蔡琳两人是在拍摄《李家大院》时相识,之后猜出火花。2013年3月蔡琳微博公布与高梓淇的恋情。

箫剑饰扮演者高梓淇宣布蔡琳生子!高梓淇蔡琳什么时候结婚的?

据悉,蔡琳曾被选为韩国嫁的最好的女星,甚至高梓淇片酬每集一亿韩元更是引起韩网友的惊叹。

而《名单公开2015》的节目中,与中国演员高梓淇结婚的韩国女星蔡琳登上了"遇见世界级丈夫,像女王一样生活的明星"名单的第1名。

不过,蔡琳在韩国现在已经没什么名气了,媒体的关注度也不高,应该没什么人关注。

箫剑饰扮演者高梓淇宣布蔡琳生子!高梓淇蔡琳什么时候结婚的?

作为第一批在中国走红的韩国女明星,蔡琳的群众基础还是很不错的。2000年,《爱上女主播》让当时的张东健和蔡琳成为很多少男少女心目中的经典银幕情侣。蔡琳的演艺事业也如日中天。2003年,27岁的蔡琳与大她14岁的歌手李承焕步上红毯,当时被韩国媒体报道为“演艺圈的鸳鸯情侣”。婚后的蔡琳,接拍了台湾与内地合作的电视剧《情定爱琴海》和《杨门虎将》,奔波于上海、台湾等地。蔡琳偶尔抽空返韩探亲,李承焕也会到片场探班,小两口婚后生活甜蜜。但不到三年,两人即传出婚变让许多粉丝都大感错愕。

关于离婚一事,蔡琳一直闭口不谈,不过有媒体报道可能是因为“李承焕在自家拍摄MV时与新人有染,疑似劈腿导致两人关系恶化,婚姻走到了尽头。”而李承焕所属公司表示:“离婚的主要原因是性格上的差异,目前还保持着友好的关系。”蔡琳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和前夫离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