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GAI求婚了?

昨晚,GAI在参加央视《我要上春晚》的节目彩排中隔空表白女友,在被问到结婚的事时,他回答:“快了”

之后,GAI还在微博回应道:“谢谢大家的关注,虽然在我要上春晚说了,但会有更正式的求婚,希望在正式求婚时,得到大家祝福!”gai表白女友!gai女友是谁长什么样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GAI的女友长这样,两人在一起很久了,她经常出现在GAI的微博里:

gai表白女友!gai女友是谁长什么样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有嘻哈》的节目镜头经常能带到她,一般是GAI在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

gai表白女友!gai女友是谁长什么样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能看出两人的感情非常好,结婚肯定是迟早的事:

gai表白女友!gai女友是谁长什么样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这次GAI爷在央视霸气认证,看来已经有所准备了,小编在这边提前祝福哈!

在《中国有嘻哈》与PG ONE一同夺下双冠军的GAI,在因节目火红前不避讳已有女友。他坦言,女友在他什么都没有时就一直陪在他身边,直到现在名气又比以往更加响亮,为不让女友担心他红了之后会变心,“所以告诉大家我有女朋友,让她有安全感”。GAI一直就有一个女朋友,叫做王思然,女朋友长得很漂亮哦。一看GAI的外形就像是那种小痞子,不正经的那种。刚开始的时候,王思然的父母也会担心女儿和不靠谱的人在一起。可是慢慢的接触下来,觉得GAI真的很真实,是个很不错的人。他们还很喜欢这个小伙子。

GAI 在节目上一直展现出自己的真性情,总是大方放闪,对女友(GAI 也说过她是未婚妻)喊话、晒恩爱,并表示两个人很少吵架,只要小事都听女友的,大事则听他的。

gai表白女友!gai女友是谁长什么样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GAI看起来像是很酷的那种人,可是GAI真的是个宠妻狂魔呢。每一天,GAI都要和女友视频四五次,可以说是相当的腻歪了。谈到女友,GAI硬汉外表下满满粉红泡泡。“她会煲汤,我们有空就一起去买菜。”GAI还向坦诚近日一次矛盾,因为女友担心自己喉咙嗓子问题遭逼喝银耳汤,不虐反甜的“偶像剧”让“单身汪”苏醒大呼想“跳车”。GAI还坦言结婚计划,“等我赚够了满足的钱,应该就在明年!”恭喜之余,众人调侃“看来赚得不少啊!”惹GAI羞涩大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