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昆凌8日在台北出席知名彩妆品牌圣诞派对,她身穿酒红色礼服、小露性感乳沟,化身送礼小女孩亮相,但一度发生小插曲,因礼服下摆太重,昆凌的礼服有点下滑,工作人员急忙冲上台调整。

昆凌帮小周周挑学校标准是什么?钱不是问题!昆凌择校有三个条件

日前传出周杰伦(周董)为女儿小周周到台北欧洲学校探路,据悉该校学校一年约70万台币,昆凌证实曾造访该贵族学校,对环境颇满意,她说:“还在规划中,挑选注重隐私环境,让女儿被保护,能健康、正常,像一般小朋友一样长大。”

昆凌帮小周周挑学校标准是什么?钱不是问题!昆凌择校有三个条件

学费70万不是问题 昆凌择校有3条件

谈到为女儿选学校条件,昆凌认为“隐私”是首要考量,她也透露,目前也有帮两岁半的女儿请英文家教,除了陪伴小周周玩乐之外,希望能培养她的双语能力。昆凌的爸爸是澳洲人,从小采取开放式教育,她也延续此方式教育小孩,让小孩在摸索中成长,而周董也尊重老婆的教育理念。

昆凌帮小周周挑学校标准是什么?钱不是问题!昆凌择校有三个条件

日前周董po出小周周学他甜喊“唉唷不错喔”影片,萌翻众人,昆凌笑说:“我们都觉得很可爱,他忍不住就po了。”昆凌透露,女儿很爱模仿大人讲话,这句应是亲友教她,听到她模仿很惊喜,小周周爱唱歌、爱听音乐,遗传爸爸的音乐才华。何时才会曝光她的正面照片?昆凌维持一贯低调原则表示:“等她长大,如果她想露出全脸再讨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