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杰伦为女儿入学问题头痛,最终决定入欧洲贵族学校一年学费70万

天王周杰伦(周董)和中澳混血的昆凌婚后3年,先后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儿子罗密欧,2岁5个月的小周周很快就要上学,本报接获读者爆料,近日周董现身士林区的欧洲学校,疑似为小孩铺路抢名额,据悉该校幼稚园每年注册费、学费共约60到70万元不等,是不少名流二代喜欢送孩子就读的学校之一,不过对于此事,周董方面不置可否,经纪公司仅说私领域不过问。

周杰伦为女儿入学问题头痛,最终决定入欧洲贵族学校一年学费70万

周董十分保护一对子女的隐私,至今未带小孩出席公开场合,前几天才首度po女儿可爱律动影片,写下有其父必有其女,你的律动真有喜感 ,但仍为她后製上墨镜马赛克,越是神秘低调,粉丝就越对这位天王巨星的亲子生活感到好奇,影片有近70万次观看。昨有读者透露,周董近日到台北士林区的欧洲学校为女儿探路,似乎有意让女儿小周周就读学风开放的欧洲教育体系,且该校音乐师资都有国际级水淮,对于自豪女儿有过人律动潜力的周董,应是考量标淮之一。

周杰伦为女儿入学问题头痛,最终决定入欧洲贵族学校一年学费70万

据悉,台北欧洲学校(TES)入学基本条件是学生必须有外国籍护照(不限欧洲国家),才能提出申请,申请后还得与家长一同经过面试,才能顺利入学。校内有英国部、法国部、德国部、英文中学部,教育课程与欧洲各国同步,因此幼稚园只有分3、4 岁与4、5岁,5岁起就念小学。每个语系学费又不尽相同,一学年约莫60-70万元间,课后才艺则另外计费,艺人洪晓蕾、曹格、廖家仪小孩都是欧洲学校的学生,周董身家外界推估60亿,学费高昂不是问题。

周杰伦为女儿入学问题头痛,最终决定入欧洲贵族学校一年学费70万

记者实地採访该校家长,指出目前英国部人最多,很多家长是ABC,法国部和德国部较多金髮碧眼的外籍孩童,教育理念是学习自主,课程则照各国体制学习。从小周周的妈咪昆凌来自澳洲,官方语言也是英文来说,推测周董让女儿就读英国部的机率最高,对于小周周未来学校的安排,周董所属杰威尔唱片公司说,不会过问艺人私领域的事,透露周董刚从佛山演唱会回台,前两天没排行程,今天在香港工作。

本文来源:【默默看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