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网络上曝光赵薇把位于北京朝阳区的四家公司搬空装修,12月7日赵薇发文对传闻进行澄清,称已经装修半年,搬到别的地方暂时办公。

赵薇发文回应为什么把北京4家公司搬空

赵薇回应原文:“就不能装修下公司,让大家工作环境更好吗?已经装修半年了,装修师傅可辛苦了,为了大楼没有噪音一直夜晚工作,兢兢业业。不想员工被装修污染,搬到别的地方暂时办公,好了再回来,有错吗?”

赵薇发文回应为什么把北京4家公司搬空

不过最近赵薇和马云也是新闻不断啊!这不和马云的关系的新闻还没被压下去有出现了这个新闻

赵薇发文回应为什么把北京4家公司搬空

不过人家马云也回应了跟赵薇见面都没超过10次,跟她不熟,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会火闫佳彬】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