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欧豪删博 表白女友马思纯的也都一并删除,不仅如此,欧豪还随手取关了很多人,这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

欧豪连夜删博,是发生了什么

欧豪连夜删博,是发生了什么

欧豪连夜删博,是发生了什么12月7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演员欧豪深夜疯狂删掉微博,仅剩4条。最近的一条是今晚发布的,微博写道:“假如我周围一片黑暗 你愿意带我走向光明嘛?”此博杨紫和刘畊宏也留言评论。删除的微博中,包括表白女友马思纯的也都一并没有了。不仅如此,欧豪还随手取关了N多人。欧豪深夜删博引起众网友的围观,并纷纷留言,目测有大事要发生。

欧豪连夜删博,是发生了什么

本文来源:【阿自逗你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