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磊参加艺考引围观,程度不输王俊凯!吴磊只有中专学历吗

有网友爆料,吴磊昨晚抵达成都,为了参加今天的艺考,据说考点是在成都理工大学,网友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去蹲点打扰三石弟弟考试,并且纷纷祝吴磊艺考顺利。

1999年出生在上海的大男孩吴磊,在他6岁的时候出演自己的首部电视剧《封神包之凤鸣岐山》而踏入影视圈。后来,出演《家有外星人》《淘气包马小跳》等,被观众熟知,喜爱。在2015年出演《琅琊榜》的‘飞流’获观众好评,演技得到认可。在《旋风少女》中再次吸粉。像杨紫张一山一样,都是童星出道。但是吴磊的演艺生涯更顺风顺水一些。在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中,机灵聪明的吴磊展现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这也是观众喜爱他的原因之一吧!

吴磊参加艺考引围观,程度不输王俊凯!吴磊只有中专学历吗

吴磊为什么要上中专

吴磊上的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单纯的教育部备案的民办学校,此学校不具备发高等学历毕业证的资格。这个学校有专科和本科,他又只中考完,所以是专科没跑了。吴磊曾说:“比起中学,我更在乎我以后能读哪所大学,我想出国读导演系。

其实吴磊的中考成绩理想,很多粉丝以为吴磊会去就读重点高中,但是并没有。

吴磊以童星身份出道,虽然年纪很小,但也算是娱乐圈的老戏骨了,5岁曾经饰演小哪吒,随后饰演《新神雕侠侣》中的杨过而被更多观众熟知。在《好好学吧》中担任“队长”,吴磊要被考验知识面。拍戏10年,吴磊的表现让诸多人眼前一亮,成绩不俗的他在节目中因为睿智引来观众们赞赏,被冠以“超级学霸”的名号。

吴磊有着强烈的表演欲和无人能及的艺术天分,至今已主演参演电视剧、电影百余部,在国内也已拥有百余万粉丝及后援会。吴磊年纪虽小,却是已有10余年演戏经验的老戏骨,而为了接受更全面、系统的表演专业教育,吴磊妈妈与吴磊一致把目光投向了拥有杰出教学成果和业界声望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

吴磊参加艺考引围观,程度不输王俊凯!吴磊只有中专学历吗

吴磊代表作有哪些

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而踏入演艺圈。

2009年,因出演喜剧《家有外星人》中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

2011年,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少儿电视剧二等奖。

2012年,凭借《自古英雄出少年》中的“大丈夫”一角受到更多关注 。

2014年,凭借于正版《神雕侠侣》“小杨过”一角被誉为“正能量少年偶像”。

2015年,在综艺节目《好好学吧》中担任天团队长 ;同年,主演网络剧《仙剑客栈》并代言同名手游;9月,因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中“飞流”再获好评;而后主演了3D魔幻电影《奇迹:追逐彩虹》 。

2016年3月主演拍摄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和电影《大闹东海》;同年6月拍摄《旋风少女第二季》,饰演胡亦枫;7月8日参与拍摄电影《阿修罗》,担任男一号。

2017年1月16日参与拍摄电视剧《斗破苍穹》,饰演萧炎;3月参演张艺谋电影《影》;9月参与拍摄南派三叔的新剧《沙海》,饰演男主角黎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