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情况就是这样子,开始的啦,舒淇微博宣布退出娱乐圈,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舒淇,深夜突然隐退演员生涯?网友直呼:套路太深,搞事情?1.觉得自己的演技不够回去修炼了,还有就是回去造baby,奔波拍戏也实在是太累,享受生活,再生个小舒淇。

舒淇,深夜突然隐退演员生涯?网友直呼:套路太深,搞事情?2.怀孕了,回家养胎,这样很正常的啦,恭喜恭喜,舒淇在微博说了一句,承蒙错爱,这很明显在搞事情啊!嗯,可能就是杀青而已。

舒淇,深夜突然隐退演员生涯?网友直呼:套路太深,搞事情?3.舒淇姐姐,暂告演员生涯传言,其实只是《上海堡垒》和鹿晗的戏份杀青,大晚上的明星都这么玩的吗?这是在开玩笑吗?

舒淇,深夜突然隐退演员生涯?网友直呼:套路太深,搞事情?4.期待2019年《上海堡垒》新剧,舒淇不是在开玩笑吗?杀青之后暂时告别影坛,令网友们,琢磨不透啊!什么鬼啊?

舒淇,深夜突然隐退演员生涯?网友直呼:套路太深,搞事情?5.舒淇可能是要扮演人生的一个重要角色,据说舒淇和冯德伦,要升级当奶爸奶妈,那真的是令人很期待了,祝他们幸福吧!

舒淇,深夜突然隐退演员生涯?网友直呼:套路太深,搞事情?

舒淇姐姐,女侠江湖再见,等你回来,暂别演员生涯,这应该是给大家开个玩笑,休息一段时间再回来,且行且珍惜,期待舒淇姐姐的新电影

本文来源:【默小溪】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