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尊被批没才华,全靠子女走红,本人正式回应了

近日,吴尊在微博晒自拍的时候遭到网友批评,狠批他唱歌技巧、演技都很差,只是近来靠着一对儿女才能走红、上头条,对此吴尊并无表示愤怒,反而安慰为他正言的粉丝:“吵架和不开心是世界上最不值得的事…Just forgive and forget(就原谅然后忘记)。”

吴尊被批没才华,全靠子女走红,本人正式回应了

吴尊在带一对子女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人气有所飙升,活动邀约也变多,他也经常带着neinei和max出席活动或者是做网络直播。12月1日吴尊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照片,并发文宣传即将登台《天天向上》,并感谢汪涵等人的照顾。

吴尊被批没才华,全靠子女走红,本人正式回应了

未曾想有网友却在微博底下批评他靠子女走红,随后还晒出一张网络上流传他老婆的正面照,与英国媒体大亨梅铎前妻邓文迪的对比照,并对他的老婆做出人身攻击,“其实说你老婆怕观众认出太像邓文迪,所以撒谎自己感冒戴口罩上节目,被网友喷没自信这个看点能大一些。”对此,众多粉丝为偶像发声,但吴尊不仅没有回怼反而安慰粉丝,这一举动也得到网友狂赞。

本文来源:【猫眼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