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台湾偶像贺军翔被爆与辣妹在ktv嗨唱长达10小时,对于这样的新闻贺军翔也做出了回应,很多人对于贺军翔的名字可能还不是很了解,其实贺军翔就是早前跟杨丞琳合作恶魔在身边的男主角。之所以对于这样的传闻进行回应是因为这次伤害到家人了,所以贺军翔一定要站出来声明。

贺军翔被爆与辣妹ktv狂欢!网友:出轨了?贺军翔是这样回应

对于贺军翔相信有关注他的人都知道,最近贺军翔刚刚升级当了爸爸的,所以在传出贺军翔带辣妹去唱ktv的时候很多人对于贺军翔以及家人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因为据报道说贺军翔不仅跟辣妹唱k还长达了10个小时,而且是隔日早上贺军翔才从这位女子出来的,而且是搂着上车的。当然除此之外还有消息表示两人之间经常偷偷的约会,这样的行为让贺军翔的太太相当的不满意。

贺军翔被爆与辣妹ktv狂欢!网友:出轨了?贺军翔是这样回应

对于这样的传闻,贺军翔也在微博做出了回应:“从出道到现在,一直以来对于这些八卦杂志的报导都是采取一笑置之的态度,但这次伤害影响到我的家人,我不能坐视不管如此无良的报导!对于现今的媒体文化感到病态,未经求证就报导!好友佑威生日,正常朋友的聚会,却也可以被恶意中伤!所以在此说明,不需要浪费社会资源关注此事! ”

贺军翔被爆与辣妹ktv狂欢!网友:出轨了?贺军翔是这样回应

看到贺军翔这样的回应相信很多人都对于此事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了解是一回事,相不相信有事一回事。很多人对于这样的事情都有属于自己不一样的看法。有人会认为很多事情无风不起浪。而有人则认为明星也自己的私生活。对于明星的感情生活不应该过多的关注。

贺军翔被爆与辣妹ktv狂欢!网友:出轨了?贺军翔是这样回应

当然在事情没有正是之前更不应该这样报道出来,因为这样会伤害到当事人的家人,也就是贺军翔的老婆跟孩子。因为其实贺军翔的老婆是圈外人,对于这样事情的接纳程度应该没有那么大,所以这样捕风捉影的消息可能会伤害到贺军翔的老婆。

但是其实这样的事情在娱乐圈也是常事,既然进入了娱乐圈就应该知道早晚都会有这样的风波。面对风波只有信任才是王道,当然贺军翔为了家人做出这样的声明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