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极光之恋》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自播出后得到广大的好评,剧中关晓彤饰演的韩星子一心想当明星,阴差阳错下认识了李俊泰,两个人还真是有缘分,走到哪都能碰上,接下来,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最终两人何去何从呢?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随着剧情的发展,因为韩星子脚受伤了,李俊泰一直想怎么做才能赢过何华皓队,紧接着李俊泰召集队员,连夜学习了新的舞蹈,在第二天的考核中以1.7分之差获得了考核的胜利,何静文非常的不服气,认为韩星子脚受伤了,怎么还会获得这么高的评分。

韩星子结局与李俊泰在一起 韩星子扮演者关晓彤拒绝签约.jpg

丁桐表示:李俊泰队的舞蹈有灵魂,团队配合的非常好,何静文不满这样的评分,非常的生气。回到家后,把自己关在房间摔东西发泄,何静文的父亲对何静文是非常的器重,他不希望有人挡了何静文的路,于是决定去找韩星子谈一谈。

韩星子结局与李俊泰在一起 韩星子扮演者关晓彤拒绝签约

何静文的父亲拿出一份合约,对韩星子表示只要她答应退出比赛,就可以让她出道当艺人。毕竟比赛最终的获胜者是何静文,这是内定的。韩星子听到这样的话很绝望,因为不管她付出怎样的努力,都赢不了。不过也有些心动,因为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能站上舞台。

韩星子结局与李俊泰在一起 韩星子扮演者关晓彤拒绝签约

看到这,很多的网友都好奇,韩星子会怎样选择呢?到底是继续比赛还是退出比赛呢?很多的网友认为韩星子不应该放弃,但是那个时候韩星子并不喜欢李俊泰,而且何静文的爸爸也已经把话说绝了。

韩星子结局与李俊泰在一起 韩星子扮演者关晓彤拒绝签约.jpg

从最新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李俊泰和韩星子因为这个问题还大吵了一架。看来韩星子是有意要退出比赛了,相信李俊泰一定会和韩星子解释清楚的。我们可以看得出来,韩星子是一个为了梦想而努力的人,之前脚受伤的时候都没有放弃,一直努力练习,难道这一次韩星子要放弃了吗?小编相信韩星子一定会用自己的方法来实现梦想的。

韩星子结局与李俊泰在一起 韩星子扮演者关晓彤拒绝签约

第二次考核公开投票环节开始了,我们看出何静文的状态不对,何静文怀疑是韩星子设计陷害她的。到底是不是韩星子做的呢?难道这一次我们的韩星子又要背锅了吗?

其实第二次公开考核时,汪涵月受到了雷袁项的指使,暗中给何静文使绊子。丁桐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医生劝她接受治疗,可是她却拒绝接受住院治疗,一直偷偷的吃药。医生无奈,只能劝她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

韩星子结局与李俊泰在一起 韩星子扮演者关晓彤拒绝签约.jpg

丁桐看到练习生们正在唱歌,心中很伤感,后来李明哲把丁桐送回家,想说些什么,但是却被丁桐打断了,丁桐刚到家,李明哲就追了过来,进门后强吻她,可没想到丁桐却直接推开了他。从剧情看出,李明哲想和丁桐复合,但是丁桐却得了癌症,两人注定走不到一起。据悉,大结局里韩星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超星星,最终韩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