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作为现在最红的偶像团体,TFboys三小只已经成为青春正能量的代名词,三人从4年前出道,几乎零丑闻。到如今三小只已经腿去稚气开始踏入成年的大门。就在不久前,作为组合中年龄最大的王俊凯率先进入大学,度过自己的18岁生日,就在本月王源也度过了自己的17岁生日,就在28号易烊千玺的17岁生日会也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1600多位千纸鹤到现场为易烊千玺庆生,作为易烊千玺的圈内好友,赵丽颖、黄子韬、黄晓明、杨颖、大张伟等也是送去了祝福。

易烊千玺生日不快乐,王俊凯祝福暴露原因,知道原因后粉丝泪奔

在易烊千玺的17岁生日会上,易烊千玺以一首《Boyfriend》火爆开场,全程高燃,声音苏到不行。当天易烊千玺一身西装,手戴戒指,魅力十足。尽管当天是易烊千玺的生日,但是易烊千玺全程都在忙于为粉丝呈现最好的自己,忙着表演,笑容也很少。在生日会上易烊千玺也表示:大家都给他说生日快乐,但是自己有点不快乐,因为有点累,但是在自己的生日会上有那么多支持自己的粉丝,他感觉自己很幸福。

易烊千玺生日不快乐,王俊凯祝福暴露原因,知道原因后粉丝泪奔

大家都知道,易烊千玺在最近同时接下了两部电视剧,一部就是悬疑网剧《长安十二时辰》,还有一部就是民国题材励志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其中《艳势番之新青年》也在不久前开拍,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当天该剧的开机仪式上黄子韬等主演都到达了现场,易烊千玺却缺席。其实当时该剧开机仪式正好和王源的生日会时间冲突了,易烊千玺之所以没有赶上开机仪式就是为了参加好兄弟的生日会。

易烊千玺生日不快乐,王俊凯祝福暴露原因,知道原因后粉丝泪奔

在王源的生日会结束后,易烊千玺又开始了自己生日会的排练,真的一刻也歇不下来。在开场的2首歌曲和两支舞蹈下来,易烊千玺累得留下了汗水。其实与王俊凯和王源相比,易烊千玺更加不懂如何发泄自己的情绪,释放自己的压力,能走到今天他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

易烊千玺生日不快乐,王俊凯祝福暴露原因,知道原因后粉丝泪奔

就在当晚,粉丝本来期望王俊凯和王源会发易烊千玺的丑照,但是无奈太爱易烊千玺,两人默契的放过了他,对他手下留情。王俊凯还暖心的提醒到:回去好好休息。其实从王俊凯的提醒中也可以看出,易烊千玺的工作太累了。在前些时候易烊千玺参加《亲爱的客栈》时王珂就表示非常心痛易烊千玺,觉得他的工作压力太大,没有同龄孩子那样快乐。

易烊千玺生日不快乐,王俊凯祝福暴露原因,知道原因后粉丝泪奔

在生日会结束后,很多粉丝也是心痛易烊千玺,纷纷在微博下留言希望易烊千玺可以好好的休息,最后还是希望易烊千玺以后可以越来越好,你们对易烊千玺有什么期待呢?

本文来源:【小学生的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