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谌龙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公布了一条消息,写道:执子之手,并配了一张两人牵手的照片。三分钟之后,一位北京体育大学女大学生转发了这条消息,并对出下半句:与子偕老。她叫王适娴。

谌龙求婚成功,准老婆还在上大学,却是十年长跑结晶

谌龙和王适娴一个28岁一个27岁,大家所不知道的是,两人谈恋爱已经有十年了。有人还记得2014年两人的恋情曾被国外媒体揭露,称两人已经存在5年恋情。但今天谌龙在自己的朋友圈正式公布,两人已“相爱十年”!

谌龙求婚成功,准老婆还在上大学,却是十年长跑结晶

谌龙和王适娴在这个时候决定领证并不令人意外。谌龙在里约奥运会获得渴盼已久的金牌,当时有记者问他是否会在下届东京奥运会夺冠后再向王适娴求婚。谌龙回答得非常干脆,“再过四年太久了,可能就在近期。”事实证明谌龙是一条说到做到的汉子。

国羽又一对情侣又修成正果了!相信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就能看到两人的礼堂照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