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家都知道杨幂不仅长得好看,还是娱乐圈公认的学霸。杨幂在高考前夕还在片场忙着拍戏,最后的高考成绩为583分,确确实实的天才啊,以文化课总分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相信看过了《真正男子汉》之后,算是彻底的刮目相看了。

杨幂:娱乐圈公认的学霸 但比她还厉害的是她

娱乐圈和体育圈不一样。运动员必须从小锻炼,没有时间去学习。而些知名的艺术院校,不是你想考就能考上的,汤唯读北京电影学院硬是考了三年。能考上、中戏、上戏的人,大多数是学霸。杨幂当年高考成绩是584分,她是以文化课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

杨幂:娱乐圈公认的学霸 但比她还厉害的是她

在真正男子汉2中,杨幂展露她超强的算术天赋,神算题,准确无误回答了教官给出的题目,不仅记忆力惊人,数学能力也很强,被教官盛赞具有女飞行学员气质。杨幂是童星出身,当年陈家林导演的《唐明皇》剧组来挑演员,4岁的杨幂幸运地被挑上了,并出演了剧中的咸宜公主。5岁的杨幂又在动作喜剧片《武状元苏乞儿》中饰演周星驰的女儿。

杨幂:娱乐圈公认的学霸 但比她还厉害的是她

江一燕演戏大胆作风独立,江一燕高考文化课历史最高分,与所有报考艺术院校的学生一样,通过了专业考试的江一燕,利用仅剩的2个月开始主攻文化课,她与妈妈在学校附近租了一个小房间,开始"闭关修炼"。一段时间的努力学习,使得江一燕取得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高考文化课历史最高分的好成绩。

本文来源:【不主动的大毛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