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两日钟欣潼大半夜的在发微博说:"老实人在何方?我年龄不小啦!"看来是恨嫁了呀,不过随后她又删除了此条微博,可能是意识到了作为公众人物言行要谨慎吧!

阿娇:冠希提出拍照没法拒绝,他是我最爱的人,没想到会曝光!

让人不解的是阿娇不是已经有了一个整容医生男朋友赖弘国?难道他不愿意娶她?之前也有网友扒出了赖弘国的私生活混乱,还让阿娇帮忙宣传他的整形诊所,难道这就是他要和阿娇在一起的原因?只是为了省下一笔代言费?阿娇是又遇到渣男了?

阿娇:冠希提出拍照没法拒绝,他是我最爱的人,没想到会曝光!

阿娇其实是很想嫁人的,曾经在《饭局的诱惑》上她曾一脸真诚的说自己想结婚,却“没有人说过要娶我”。说明当年的艳照门事件对她的打击还是很大,以至于让她放低自己的姿态,对自己评论过低!

当年的阿娇出道的时候一直以清纯玉女的形象示人,甚至还号召女性要拒绝婚前性行为,没想到后来发生了艳照门事件!一时间让她从“玉女”变成了“欲女”,成为人人口中谩骂的对象,而她最深爱的男友陈冠希却没有再联系她!让她悲痛欲绝!

阿娇:冠希提出拍照没法拒绝,他是我最爱的人,没想到会曝光!

当年在采访中钟欣潼曾表示,陈冠希是自己最喜欢的男朋友,怕他会离开自己,她说那个时候的自己很傻很天真!

阿娇:冠希提出拍照没法拒绝,他是我最爱的人,没想到会曝光!

主持人问她为什么不阻止陈冠希拍照,她说她那个时候很爱陈冠希,也很容易相信别人,怕他会离开自己!所以当他提出要拍照的时候,她没有拒绝,害怕他生气会和自己分手!而且陈冠希也说很安全,只是没想到会曝光!她害怕陈冠希会离开她是有原因的,毕竟那个时候陈冠希那么帅,身边那么多的美女!

主持人问她恨陈冠希吗?她说自己不恨他,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不打电话来道歉,不跟自己解释!那个时候的陈冠希开过记者会道歉,并说自己会无限期的退出娱乐圈,直到今天他依旧的履行着自己当年的诺言!后来采访中他也表示自己并没有做错过什么,唯一错的是当年的处理方式不对!

阿娇:冠希提出拍照没法拒绝,他是我最爱的人,没想到会曝光!

确实是这样,男女朋友之间很多事情都是很正常的,只不过他们的事情被无限放大了而已!多年后两人在飞机上偶遇,阿娇立马换座位,陈冠希就手写了一封很长的道歉信,这算是给她一个安慰吧!

复出后的阿娇发展的一直很平淡,她多次表示自己很想结婚,都没有人要!如果不是当年的“艳照门”现在她应该也早都是一线女星,或者已为人妻了吧!

爱情中并没有谁对谁错,当年她爱的卑微,只不过陈冠希事后也道歉过,都各自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也希望阿娇能遇到一个真正爱她的男人!

本文来源:【娱乐轻松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斯克发内部邮件:特斯拉将裁减超1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