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当时宋喆做还是王宝强经纪人的时候,就串通马蓉一起转移了王宝强大量的资产,在宝强曝出马蓉出轨之后,连请律师的钱都成了问题,不过善恶终有报,对于宋喆转移宝强资产的事情,宝强也表示会追究到底。如今王宝强离婚案终于结束了,最后的结果有好也有坏,好的是宝强胜诉了,宋喆所非法侵占的王宝强资产将会全部返还,据说宋喆也将面临几年的刑拘,这件事情传出之后,得知的网友无不是拍手称好。

离婚案最终判决曝光 王宝强的钱终于拿回来了马蓉马上改儿女名字

在王宝强坚持相信真理这么久,真理终于站在了王宝强身边,王宝强的钱终于是拿回来了。但是让王宝强特别遗憾的是,他居然没有拿到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马蓉和王宝强结婚也足有6年之久,两人在这几年中也生下一对儿女,这次王宝强虽然胜诉成功将资产拿回,但是却没能争取到子女的抚养权,令很多网友表示很气愤。

离婚案最终判决曝光 王宝强的钱终于拿回来了马蓉马上改儿女名字

现在法院判决结果,马蓉净身出户,返还转移宝强的大量财产。一男一女由马蓉抚养,宝强每月给儿女的抚养费。现在听一些网友说,马蓉有了一儿一女的抚养权,马上改儿女的名字,没有带王挂边的姓名,可见马蓉的心歹毒,是个忘恩负义的人。常言道,学好三年,学坏三天,宝强的一儿一女落在马蓉身上,最终也培养不出好的人才来,正所谓身败名裂吧!

离婚案最终判决曝光 王宝强的钱终于拿回来了马蓉马上改儿女名字

希望宝强早日走出离婚风波!你们对于宝强的离婚案怎么看?

王宝强马蓉离婚遇反转?马蓉抵京疑似求复合

自从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一事爆出后,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就一直悬而未决,从去年2016年10月18日开庭后事件却一直还在发酵,偶尔还会出一个爆炸性新闻引起大众的关注度。两个月前,宋喆就因为职务侵占罪被捕,然后马蓉就好似人间蒸发,基本上就处于沉寂状态

离婚案最终判决曝光 王宝强的钱终于拿回来了马蓉马上改儿女名字

然而,11月11日,马蓉却再一次与助理一起现身北京机场,这一次她戴着鸭嘴帽和黑色口罩,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可是还是被媒体认出身份。

由于离婚案来来回回打了一年多都没有个最终结局,马蓉此次现身北京机场立马引起网友大猜想。前不久就有网络大V爆料,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进入了调解程序,甚至两人可能旧情复燃。王宝强和马蓉是否会旧情复燃,这个应该只是猜测而已,但单就他俩的离婚官司来看,调解程序是民事诉讼必经程序,离婚官司进行了一年多是该到调解程序了。有网友说离婚案终于要尘埃落定了,也有网友说马蓉这次是来和王宝强协商孩子抚养权的。当然,更多的网友表示期待着“更精彩”的事情发生。王宝强与马蓉早已经因为财产问题“撕破脸”,现在来来回回协商的重点其实就是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了。

离婚案最终判决曝光 王宝强的钱终于拿回来了马蓉马上改儿女名字

不过无论马蓉出轨、马蓉王宝强离婚、马蓉王宝强亲子鉴定......这一系列事件背后,遭受负面影响最大的一定是他们的这一双儿女。可是婚姻、家庭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这个局面,却是无论马蓉还是王宝强都脱不了干系的。

本文来源:【拒绝吃零食的兔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