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网友偶遇王俊凯和李冰冰一起看话剧的场景,对此很多人对王俊凯李冰冰啥关系的问题很纳闷,之前网上有消息说王俊凯要签约李冰冰的工作室,所以多次合体的王俊凯和李冰冰看来关系真不一般!那王俊凯签约李冰冰是真的吗?毕竟王俊凯在北京时代俊峰的合约不是一辈子,所以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工作室签约,对未来的发展也是很有好处的!

王俊凯真的要被李冰冰给签约吗 李冰冰暖心指导王俊凯演技

王俊凯李冰冰

最近宋丹丹的话剧《窝头会馆》上映,娱乐圈中的很多艺人都是去观赏学习,像是章子怡汪峰、张若昀唐艺昕还有董子健孙怡据说都被网友偶遇了,不过最令我们惊讶的就是王俊凯和李冰冰合体一起看话剧照片!在现场的网友说两个人观看话剧的时候很是认真,并且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李冰冰耐心的给王俊凯讲解着什么,并且说到一些地方的时候手舞足蹈!很多人都说应该是李冰冰在给王俊凯讲解演员在演戏时候的注意事项和一些技巧!

王俊凯真的要被李冰冰给签约吗 李冰冰暖心指导王俊凯演技

王俊凯

毕竟我们知道李冰冰在娱乐圈中的时间很长,演技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有这样子的前辈指导王俊凯,相信王俊凯未来在演员这一块也是会有很好的发展!

之前网上有很多消息说王俊凯将会和李冰冰的工作室合作,毕竟我们知道现在TFBOYS组合已经单飞但是不解散,三个人依旧是一个组合但是各自有了个人的工作室,所以个人的发展肯定是需要不同的人来提携,也算是综合了三个人的特长,希望可以更大的发挥每个人的优势!

王俊凯真的要被李冰冰给签约吗 李冰冰暖心指导王俊凯演技

王俊凯

很多人说在王俊凯的团队中看到了李冰冰的宣传负责人,并且王俊凯的很多高大上的资源也有李冰冰团队的功劳!我们不知道这个消息真实与否,不过王俊凯要是真的跟着李冰冰算是一个好的发展!毕竟艺人的发展有一个好的团队是很重要的事情!其实对于签约因为现在还没有具体的事宜所以我们不用太过在意,毕竟是对王俊凯事业有帮助的,我们都希望王俊凯未来可以更美好!

本文来源:【红圈星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