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水果姐无法参加维密秀怎么回事?名字被维多利亚的秘密官网删除

 11 月 7 日," 水果姐 " 凯蒂 · 佩里被爆出将现身在上海举办的 2017 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Victoria ‘ s Secret Fashion Show),成为继泰勒 · 斯威夫特、哈里 · 斯泰尔斯后第三位被曝光的表演嘉宾。然而根据 11 月 16 日最新消息," 水果姐 " 入境审批遭拒,这也意味着她无法在 11 月 20 日亮相上海,时隔七年后的维密表演无法成行。同时,还有俄罗斯和乌克兰模特签证被拒,也无法参加维密秀。

11 月 7 日,凯蒂 · 佩里被爆将现身今年 11 月 20 日在上海举办的 2017 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继 2010 年后再度成为维密的表演嘉宾,还将与 " 霉霉 " 泰勒 · 斯威夫特在同一场维密秀表演,成为了粉丝关注的一大看点。

水果姐无法参加维密秀怎么回事?名字被维多利亚的秘密官网删除

为了顺利成行,在来华前 " 水果姐 " 也给粉丝写了一封信,表达了自己对来中国表演和与粉丝见面的期待。凯蒂 · 佩里在信中承诺:" 在我的中国之行中,我将严格遵守与组织方签订的合同,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服从有关监管机构的管理,并承诺现场表演的内容符合文化部的许可规定;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我不会擅自添加或更改任何内容;不会发表任何宗教或政治观点,也不会从事任何宗教或政治活动。此外,我还承诺不会参加任何有损中国团结和领土完整的活动,并祝愿中国有一个更加美好、繁荣的未来。"

虽然写下这封信,但是 11 月 16 日最新消息,凯蒂 · 佩里的中国入境审批未通过,她将无法来到上海参与今年的表演,甚至她的名字也被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网站删除。

水果姐无法参加维密秀怎么回事?名字被维多利亚的秘密官网删除

" 维多利亚的秘密 " 创立于 20 世纪 70 年代,2005 年,维密开创性地与电视、网络等媒体合作,在美国国内推出电视时尚内衣秀并定于每年举办一次,节目的新潮时尚、漂亮动人不意外地在世界范围内引起狂潮,并使得 " 维多利亚的秘密 " 这个品牌名声大噪。凯蒂 · 佩里曾在 2010 年的大秀中登台演出。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