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演员刘斌曝光妻子疑似出轨音频】据@ 娱姬小妖,演员刘斌曝光妻子王丽君“出轨”音频,疑是王丽君与情人在车内偷情的露骨对话,可以听到两人有抚摸、亲吻甚至更亲密行为,时间是去年四月。

演员刘斌妻子王丽君出轨了?疑是王丽君与情人在车内对话曝光

11月17日,演员刘斌妻子王丽君出轨音频曝光。该音频疑似是王丽君与情人在车内偷情的对话,有多处“亲一下”等露骨对话,可以听出两人有抚摸、亲吻甚至更亲密的互动,时间是去年四月,疑似王丽君婚内出轨。

事实上,在去年国庆节前,就曾有媒体报道过,王丽君与丈夫刘斌分居后,转移走了刘斌家中众多财产,金额高达千万元以上,此后刘斌就此事到公安局报案。而在近一年的离婚案的多次开庭审理中,王丽君一直采取回避态度拒绝出庭,据悉本月该离婚案可能会再次开庭。

演员刘斌妻子王丽君出轨了?疑是王丽君与情人在车内对话曝光

近日,王宝强前妻马蓉现身首都机场被拍照,身边还有一女子,马蓉亲密的唤其为“丽君”。据知情人爆料,该被称为“丽君”的女子,就是刘斌妻子王丽君。据悉,王丽君和马蓉曾一起在一档明星访谈类栏目组工作,并一同租房居住,因此成为了闺蜜。2009年刘斌和王丽君结婚时马蓉也曾到场祝贺并合影留念,那时王丽君已经有了七个月的身孕。王丽君还曾依靠马蓉的关系到王宝强公司当任项目总监,两个月后离职。而此前王丽君回京开过的白色大众汽车,宋喆与马蓉也曾使用过。

演员刘斌妻子王丽君出轨了?疑是王丽君与情人在车内对话曝光

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三)实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离婚时,一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伪造债务企图侵占另一方财产的,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时,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伪造债务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离婚后,另一方发现有上述行为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再次分割夫妻共同财产。人民法院对前款规定的妨害民事诉讼的行为,依照民事诉讼法的规定予以制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