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予曦男友是谁?张予曦和男友陈柏融罕见甜蜜同框,手捧鲜花深情对视幸福难挡啊。网友表示这才是行走的偶像剧啊,好一碗粉红色的狗粮,王思聪你怎么看?

张予曦和男友罕见同框 张予曦男友陈柏融是谁个人资料背景起底

张予曦和男友罕见同框 张予曦男友陈柏融是谁个人资料背景起底

张予曦自从和王思聪分手,今年2月公开认爱台湾演员陈柏融,两人出没期间没少发糖,这回深夜送机,小两口是抓紧时间相见,陈柏融冒着寒风独自在机场苦等张予曦,等朋友到来,两人便迫不及待来了一个爱的抱抱。

近年来,张予曦在影视圈可是大红大紫,对张予曦的感情私生活更是深受关注!或许许多网友还不知道张予曦的前男朋友是谁吧?张予曦的前男朋友就是王思聪,或许这也是一段鲜为人知的恋情吧!!那么张予曦的男朋友陈柏融是什么来历呢?

张予曦和男友罕见同框 张予曦男友陈柏融是谁个人资料背景起底

其实,很多网友认为张予曦的走红与王思聪有很大的关系,其实张予曦也是有过几部影视作品的。虽然不是前凸后翘型女星,但也算是面容姣好、身材高挑。有网友对她的评价有翻版Angelababy的赞誉,但如今找到一个除了帅其他都没啥的新男友,恐怕对自己的事业并不能起到加分的作用。

在大伙的印象中,张予曦好像是王思聪第一任公开恋情的女友,也是历任女友中辨识度最高被人记住的一位吧。自从与王思聪分手后,张予曦转战影视圈混得还算不错,2月4日晚更是大方公开认爱,晒出与男友陈柏融的甜蜜照片,两人曾一起合作《亲爱的公主病》,戏中没能走到一起,戏外却有情人终成眷属,收获何炅、戚薇等圈内好友点赞和祝福。

张予曦和男友罕见同框 张予曦男友陈柏融是谁个人资料背景起底

曾和王思聪交往的张予曦在微博上公开认爱,和新男友陈柏融分别晒出亲密合影并配上“星星”“月亮”图案公布恋情。据悉,陈柏融是台湾演员,身高180cm,五官精致帅气。难怪有人要说,从王思聪到陈柏融,张予曦男友颜值不止高了一点点啊。不过论有钱程度,陈柏融比不上王思聪,有报道称陈柏融家境很一般,还上过相亲节目,不过张予曦也说了:我不喜欢霸道总裁。

旧爱已有新欢在侧,王思聪是根本没闲着,自跟张予曦分手后女友换了不知道多少个,近日被曝和新女友同游三亚,坐在汽艇上把女友搂在怀里,一起遨游大海,也是逍遥快活到不行。

张予曦和男友罕见同框 张予曦男友陈柏融是谁个人资料背景起底

张予曦,出生于吉林省敦化市,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09年10月18日,张予曦夺得Kanebo佳丽宝瑞丽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2011年12月9日,张予曦亮相2011瑞丽造型大赏派对。2013年3月,张予曦参演《唐朝好男人》,在剧中饰演美貌小妾二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