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太魔性了!近日,赵又廷和杨幂同框再次合体,但是重点不是这个,是他们的合照!照片中的赵又廷糊了,如果不是赵又廷出来吐槽,想必都认不出这是他本人了。

杨幂和赵又廷都各自有了家庭,但是二人在《三生三世》的养眼浪漫程度不输任何一对大热CP,两人剧外关系一直很好,每一次合体都能够上热搜头条,这次杨幂赵又廷同框毫无意外又占据了网络头条,白浅和夜华的人气真的不是盖的。

赵又廷吐槽杨幂:至少我自拍有焦!白浅和夜华的人气不是盖的

11月15日,上海,杨幂、赵又廷等明星出席某品牌活动。当天杨幂和赵又廷再度同框合体!两人深情对视甜蜜满满,还各自在T台走秀散发迷人魅力!

活动结束后,杨幂立即在微博PO出二人合体照,稍晚,杨幂通过微博晒和赵又廷、周笔畅合影,并称:“今天很开心遇到老朋友,拍了一些自拍分享给大家。”

照片中,杨幂披着一头长发,画着精致的妆容,手拿相机自拍,而身边的夜华赵又廷笑的十分的灿烂开心,以至于脸都变模糊了。

赵又廷吐槽杨幂:至少我自拍有焦!白浅和夜华的人气不是盖的

另外一张周笔畅一身中性装扮,扎着马尾,一副酷酷的表情,杨幂躲在身后双手捂脸扮小女生,两人头挨头,友谊令人羡慕。

赵又廷吐槽杨幂

赵又廷转发回应道:“至少我自拍有焦……”赵又廷为什么这么说,皆因二人上次合体玩的梗。

赵又廷吐槽杨幂:至少我自拍有焦!白浅和夜华的人气不是盖的

两人之前难得在纽约时装周活动重逢,高颜值合照令网友超兴奋。难得合体,却发生男方自拍技术被嫌弃的插曲,掀起网友好奇,晚间杨幂还是公开对方拍的照片,笑称:“我真的是为他好。”

杨幂个性直爽,合照时一看拍摄成果,忍不住“哎呀”一声,双手慌张挥舞。她晒出当时拍下的照片,手轻抵下巴摆出招牌微笑,身旁的赵又廷张嘴、两眼像在发愣:“旁边那些留白,还有他自己的表情都是些啥。”

自从二人拍完戏后就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9月25日赵又廷生日,杨幂送祝福不忘损对方。

赵又廷吐槽杨幂:至少我自拍有焦!白浅和夜华的人气不是盖的

9月25日零点刚过,杨幂就及时为好友赵又廷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啊超级会自拍的阿华华,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虽

然天大地大寿星最大,但杨幂依然不忘以反讽的语气“怼一怼”老友的自拍技术。

对于杨幂犀利的调侃,网友表示“这是我们大幂幂没错”,同时也为赵又廷送上生日祝福:“祝姑父生日快乐!”希望二人的友情能够一直延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