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敏镐裴秀智已确认分手 恋爱3年多次被传分手这次真分了!

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秀智(Suzy)和李敏镐的恋情在2015年曝光,随即大方认爱,交往近3年期间屡次传出分手消息,但双方未理会外界传言,不过16日再度有相关人士爆料2人分手,透露2人因为个人原因退回演艺圈同事关系;而女方近期和李钟硕合作的《当你沉睡时》正在热播中。

李敏镐裴秀智分手,网友调侃:这次还是行程背锅吗?韩国“国民初恋”裴秀智和“国民男神”李敏镐自从公布恋情以来,时常被传分手,但是每次都仅仅是传言,今日,又传出分手了!

11月16日,某相关人士向韩媒透露“李敏镐和秀智已于最近分手,因为个人原因决定回到演艺圈的同事关系。“

稍晚,秀智经纪公司JYP回应:“向本人确认过,两人已于近日分手。”

李敏镐裴秀智已确认分手 恋爱3年多次被传分手这次真分了!

秀智与李敏镐的恋情在2015年公开,交往2年多以来相当低调,鲜少在公开场合谈到对方,却因为各自工作忙碌时常传出分手,过去密友曾透露,2人虽然都是韩流巨星,但相处时和一般情侣无异,偶尔也会起争执,不过因为身份是公众人物的关系,小动作都会被放大,不过澄清的话言犹在耳,16日再度被爆分手。

据韩媒报道,有相关人士对外透露秀智与李敏镐已经在近期分手,不过并未说明原因,仅表示是“个人因素”退回同事关系,并称2人仍保持友好的朋友关系;而秀智在不久后透过经纪公司证实情变传闻,为2人近3年的恋情画下句点,也让双方的粉丝留下无限遗憾。

李敏镐裴秀智已确认分手 恋爱3年多次被传分手这次真分了!

而秀智最近刚和JYP娱乐续约,目前出演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正在热播中,马上就要大结局了。

鉴于韩国明星情侣分手原因,最后都归结于“繁忙的行程”,不少网友调侃:这次还是行程背锅吗?还是因为行程分手的吗?

据悉,目前李敏镐裴秀智分手只知道是个人原因,具体是什么还没有公布。但是有网友猜测,秀智可能和《当你沉睡时》中的男二丁海寅在一起了。

当然这只是猜测,一般韩国明星恋情基本上就是见光死,公布恋情没多久就会因为“行程”原因少有联系分手,这个你懂的!

李敏镐裴秀智已确认分手 恋爱3年多次被传分手这次真分了!

李敏镐上半年结束《蓝色海洋的传说》后,在5月时入伍,因为曾历经2次严重的车祸,兵役体检被判定当“公益兵”,据悉是以社会服务要员身分服役中;秀智近期则和李钟硕合作《当你沉睡时》,人气、口碑双丰收,不过即使情变,15日她出席《2017 Asia Artist Awards》(简称AAA)时,依旧是亮丽出场,丝毫看不出情伤相当敬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