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赵薇夫妇因以注册空壳公司非法套现而遭遇证监会60万元以及禁止入市5年的惩处。虽然已是证监会的顶格处罚,但对于身家几十亿的赵薇夫妇来说,60万的罚款犹如九牛一毛。

赵薇夫妇被罚60万登上央视,更大的麻烦也来了!然而,对于这样的处罚赵薇夫妇并不认同,11月10日,黄有龙发布公告称,打算向中国证监会提交陈述和申辩意见,并要求举行听证会。赵薇夫妇如此“挣扎”因为其正面对一个残酷的现实:如果上述处罚被复核成立,他们将不得不面对投资者的集体诉讼,而诉讼或将导致巨额索赔。

赵薇夫妇被罚60万登上央视,更大的麻烦也来了!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上百投资者准备向赵薇夫妇提起诉讼,而日均咨询的股民人数还在增加!面对巨额赔偿,赵薇夫妇虽然有的是资产支付,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是不太愿意将赚取的非法收益吐出来!

赵薇夫妇被罚60万登上央视,更大的麻烦也来了!据悉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的身价高达56亿,手上持有的股票,折合市值约45.22亿元。另外,赵薇夫妇还持有不动产价值约6.66亿元,其他股权投资价值约3.18亿元;同时经营影视、酒业贸易、4S店等多项业务,截至2016年11月30日总资产合计约1.57亿元。资产总计总价值约56.63亿元。

赵薇夫妇被罚60万登上央视,更大的麻烦也来了!虽然,投资者索赔能否成功还不得而知,但赵薇做为一个家喻户晓的明星,其商誉、品牌价值、信用值已经大受影响,演艺事业全面停摆的赵薇,如今只能靠出席国外商品的秀场以及日本电影节来博得曝光量。

赵薇夫妇被罚60万登上央视,更大的麻烦也来了!

港本文来源:【剧辣评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