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一围火了!周一围和朱丹怎么认识的?周一围演过哪些电视剧盘点

朱丹从一个农村小姑娘一步步走到如今的卫视当家女主播,这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朱丹在近年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段幸福,和周一围结婚了,还有了自己的孩子。

朱丹自从和林涵离婚后,慢慢的在很少对外公开过自己的感情,就在大家以为她在努力工作的时候,没想到朱丹竟然和周一围在一起了,而且9月份的时候还为周一围生下了一个宝宝,但是让人震惊的是,两人虽然有了孩子,但是却没有结婚,可见朱丹应该是对于婚姻有了不小的恐惧心理,那么朱丹和周一围是怎么认识的呢?

周一围和朱丹是怎么认识的

周一围火了!周一围和朱丹怎么认识的?周一围演过哪些电视剧盘点

根据网友的爆料,朱丹和周一围是在2006年就已经认识了,但是两人并没有承认这个说法,因为朱丹和前夫是在2007年离婚的,这样很容易让一些人想多,朱丹一直对外宣称两人是在《绣春刀》里认识并好上的。

朱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称她和周一围是在拍摄《绣春刀》时结缘并相爱的。朱丹在剧中需要饰演女扮男装的角色,一次朱丹有一场一分多钟的打戏,但拍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没有通过,朱丹很是沮丧,一个人躲在墙角哭了起来,周一围看到后对她起了保护欲,两人从那时起就多了来往,感情也迅速升温。但关于朱丹周一围怎么认识的朱丹始终没有提起过。

周一围演过哪些电视剧

周一围火了!周一围和朱丹怎么认识的?周一围演过哪些电视剧盘点

1、《恋爱的那点事儿》

《恋爱的那点事儿》改编自小说《涩女日记》。本剧由浙江亿和,小马奔腾和猛犸工作室共同出品,谭朗昌、祝东宁联合执导,杜淳、佟丽娅领衔主演。

本剧主要讲述“亚熟女”于湖新和“高富帅”林泽丰、“萤火男”窦楠之间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2013年12月23日登陆浙江卫视全国首播。

2、《香火》

《香火》是北京长江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省东阳市富汇全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轻喜剧,由高寒执导,苗圃、周一围、韩童生、李彬、胡丹丹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出生于王莽岭的妇产科医生金麒麟与身为刑警队副队长的妻子贾琼花恋爱结婚生子的温馨故事

3、《真情无限之继母》

《真情无限之继母》是由上海千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金韬、周耀杰执导,周一围、杨雪、宋佳、李小萌、潘虹、王琳、郑晓宁主演的伦理爱情剧。

4、《苍穹之昴》

《苍穹之昴》,是日本NHK电视台和中国华录百纳联合出品的清代宫廷剧。由汪俊执导,田中裕子、余少群、周一围、徐百卉、殷桃、张博等主演。该剧以甲午战争至戊戌政变这一段时期为大背景,讲述了一个靠捡拾街道上冰冻的牛粪马粪维生的穷小子春儿,遇到了占星师白婆婆,白婆婆说他是天上的昴宿星降生,他的命与乾隆、秦始皇一样,未来将“尽取中国一切财宝纳入囊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